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拜愛評網口碑券之賜,露西這次兌換到這陣子夯不啷噹的早餐店,

公館商圈、水源市場後方的土司吐司~事前打了好幾通預約電話才通哩!!!!!

週末的早上熱到不行,汀州路上根本沒什麼人~

但看到土司造型招牌、還有多到滿出來的等待人潮,就是它哩!!!

大看板寫上所有餐點品項,8種吐司+4種飲料~

狹長型的小小店裡被大家塞得水洩不通,人潮沒有斷過!!!!!

食物的熱氣和大伙的體溫加成下,幾乎是蒸氣烤箱的溫度~

土司吐司提供三種土司種類:牛奶、全麥和竹炭口味~

吐司都是自製的唷,現場好像也可以單買袋裝吐司!!!!

不過店家生意太好了,露西點完餐不久後就聽到只剩全麥吐司可以選。

讓吐司加熱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台玩意兒~讓店員的手沒停過啊!!!

菜單寫的就更清楚明瞭囉~~步驟一、二、三如下!!!!

但是店家真的生意太好(再次強調),這天沒有8號口味、飲料也只剩兩種可以選~

就是這8號口味,主廚推薦!!!!!

超爆漿、乳酪三重奏,每天限量20份而已~(是要幾點來啊QQ)

最可愛的是「不好吃還全額退費哩」,想必店家超有信心啊~

店內其實不適合內用啦,只有少少五個面壁思過的座位~

但露西等餐等太久,等到其他人吃完再吃完,所以盼到兩個位子啦!!!!

(因為背光加上不時有陰影出現,照片顏色有些不是很美,敬請見諒)

巧克力歐蕾($30),不算大杯,喝起來稀稀的,沒啥可可濃郁的味兒~

無糖的英式奶茶($30),有點苦澀,味道好淡,露西也不愛這款~

沒有主廚推薦,只能退而求其次選了超濃起司($40),別讓我失望啊!!!

這份是選擁有健康褐色肌膚的全麥吐司唷~

比一般的吐司面積大了不少,而且真材實料的穀粒滿滿,開心!!!!

吐司是快要追上厚片吐司的厚度,再加上生菜、嫩蛋和起司的高度,

店家用安佳起士片和黃金披薩絲堆疊而成,側面看這超濃起司多胖,

如果想要一口咬的話可能需要不顧形象唷!!!!

掀看小麥色的吐司後,映入眼簾的是那和起司你儂我儂的歐姆蛋,

而且店家的蛋量給得很多,大片厚實的嫩蛋太正點哩!!!!

平常不愛全麥吐司的露西,要大大推薦店家的自製全麥吐司,

沒有五穀根莖過於養生的味道,咬起來香香酥酥又能嚼到核桃碎粒呢!!!

蔬菜量也令人相當滿意,使用新鮮大片的美生菜和番茄片,

吃起來不會水水的,而且保有一定的脆度!!!!

從探頭出來的厚蛋和起司,就知道咬下這口有多令人喜悅了吧!!!!

這份超濃起司的爆發威力已經很強大,

更讓露西想吃主廚推薦啊嗚嗚嗚(很難過所以提了三次!!!)

欠人K的美式經典口味($65),選用白泡泡的牛奶吐司呈現~

壓熱後的吐司外表脆度很優受熱不僅均勻也不會焦焦黑黑的。

吐司真的好大一個,上下兩片根本Hold不住滿腔的豐富用料哩!!!!

碩大的吐司裡夾有里肌肉片、酸黃瓜、金黃厚蛋,

還有堪稱最能代表美國文化的洋芋片!!!!

把洋芋片夾進吐司裡確實很特別哩,吃起來ㄎ一ㄠ ㄎ一ㄠ脆脆很有趣~

而且洋芋片不會潤潤爛爛的,最怕那種放很久吸飽空氣的餅乾啦!!!

店家的煎蛋實力確實了得!!!又厚又嫩好像個大棉被~ 就是要這種火侯控制下,咬下去都還能聞到新鮮的蛋香啊

獨門醃漬的里肌肉片,經過鐵台兩面煎熟後,帶有濃濃的鐵板香氣!!!!

厚度不差,豬肉的肥瘦算是穠纖合度哩,BMI應該蠻標準~

酥香四溢的大面積吐司夾有滋味和口感豐富的洋芋片和生菜黃瓜,

還有那可以輕鬆咬斷、齒頰留香的豬里肌肉片,

配上快要跟一片吐司一樣厚的黃金嫩蛋,

實在是份會讓內心大放鞭炮的美好早餐啊~


揮著汗、縮著身子終於像打仗一樣吃完啦~以下幾點建議提供大家:

建議一:記得帶把扇子來,邊搧風邊瘦手臂!!!!

建議二:點餐前先問店員今天有啥可以選,避免內心失落!!!!

建議三:出餐速度頗慢,請記得充飽手機或是帶行動電源~

建議四:想要內用拍美美的照片可以像露西一樣自備小木盤。

建議五:不耐久候者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不過要多打幾通~)!!!!


單就吐司來說確實用料豐富、滋味頗佳,價位也不高~

不過今天喝的兩種飲料露西就沒這麼愛哩


推薦給已經有心理準備至少要等40分鐘以上才能吃到早餐的你!!!!


【店家資訊】

這是哪家店:土司吐司

店家電話(02)2365-1516

店家在哪裡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0巷4-3號(近公館捷運站)

店家粉絲團土司吐司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 7:00-21:00

要訂位嗎不能訂位,但可電話訂餐

服務態度★★★☆☆

耐吵程度★★★☆☆


【醜女們有話說】

本日尖叫美食超濃起司吐司、美式經典吐司、排隊人潮

醜女真心話露西-在路上還遇到好姊妹也來吃這家,她好聰明有先電話訂餐!!!

醜女給分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ToasToast 土司吐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fae0d2756dd50491042aa
本文餐廳資訊:
ToasToast 土司吐司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正區 · 103則評論
公館美食推薦散步點心平價台北麵包推薦Taipei公館平價美食公館站美食福源花生醬公館商圈台北芋泥吐司三明治推薦台北麵包店外帶吐司吐司Cheese土司吐司菜單台北早午餐推薦台北蛋糕推薦台北麵包店起司三明治台北捷運美食自製台北推薦麵包土司吐司三明治土司台北早餐吐司中正區推薦台北麵包台大美食晚餐早午餐台大平價美食公館推薦美食公館捷運站公館早餐公館美食公館 早餐店水源市場台北推薦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2019TOASTOAST Sandwich排隊台北麵包店推薦推薦台北美食美式經典台北推薦蛋糕限量ToasToasT免服務費公館烤吐司起司台北麵包早午餐推薦美食 台北人氣美食高CP值早餐土司吐司 ToasToasT雞腿公館Toast台大周邊美食起司三重奏黑土司爆漿校園美食熱壓吐司大份量toast早餐推薦土司吐司台大公館烤土司台北美食汀洲路美食台大周邊平價美食土司吐司三明治菜單台北推薦麵包店吐司推薦公館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散步點心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台北麵包推薦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公館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公館站美食外帶外送福源花生醬外帶外送公館商圈外帶外送台北芋泥吐司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推薦台北麵包店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吐司吐司外帶外送Cheese外帶外送土司吐司菜單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北蛋糕推薦外帶外送台北麵包店外帶外送起司三明治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自製外帶外送台北推薦麵包外帶外送土司吐司三明治外帶外送土司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外帶外送吐司外帶外送中正區外帶外送推薦台北麵包外帶外送台大美食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大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公館推薦美食外帶外送公館捷運站外帶外送公館早餐外帶外送公館美食外帶外送公館 早餐店外帶外送水源市場外帶外送台北推薦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美食2019外帶外送TOASTOAST Sandwich外帶外送排隊外帶外送台北麵包店推薦外帶外送推薦台北美食外帶外送美式經典外帶外送台北推薦蛋糕外帶外送限量外帶外送ToasToasT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公館烤吐司外帶外送起司外帶外送台北麵包外帶外送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美食 台北外帶外送人氣美食外帶外送高CP值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土司吐司 ToasToasT外帶外送雞腿外帶外送公館外帶外送Toast外帶外送台大周邊美食外帶外送起司三重奏外帶外送黑土司外帶外送爆漿外帶外送校園美食外帶外送熱壓吐司外帶外送大份量外帶外送toast外帶外送早餐推薦外帶外送土司吐司外帶外送台大外帶外送公館烤土司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汀洲路美食外帶外送台大周邊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土司吐司三明治菜單外帶外送台北推薦麵包店外帶外送吐司推薦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