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夏天一到FB上就開始看到許多鰻魚飯的介紹,當然也不乏前往日本品嚐鰻魚飯的友人們,總之FB上充斥著“夏天就是要吃鰻魚飯”的氛圍。鑑於上次在山里沒吃到滿意的鰻魚飯,於是這天在招待北上的友人時就選擇了心中愛店『浜松屋』。


好久沒來『浜松屋』吃飯了,這裡感覺數年如一日,裝潢上並沒有任何變化。



生魚片

除了紅魽外,其他都挺不錯的,尤其是軟絲特別好吃。



醃漬生烏賊

老爺很愛的下酒菜,超鹹。



沒有很喜歡的生菜沙拉。



鹽烤嫩雞一如既往的香嫩可口。



烤鰻肝



訂位時預訂了現殺的鰻魚三吃,現在漲到一份$920了,鰻魚飯真的越來越貴了呢~。



『浜松屋』的鰻魚飯還是不錯,鰻魚本身無腥味,鬆軟度也夠,只是厚度略顯不足,吃起來滿足感就差了點,雖沒有以往那種一入口就被又厚又鬆軟的鰻魚滿足的感覺,但還算是不錯吃的鰻魚飯。


『濱松屋』整體的感覺也沒有以前精緻了,不論料理或服務都是,跟日本的鰻魚飯差距越來越大了。以往在台灣想吃鰻魚飯時最喜歡上『浜松屋』,這次吃完後發現好像得再找找別家了。


浜松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

02-2567-5705


更多 濱松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9bbc03a103ee86c67e8
本文餐廳資訊:
濱松屋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20則評論
中山美食推薦蒲燒鰻魚台北鰻魚飯推薦六條通美食七條通鰻魚飯推薦濱松屋價格日式鰻魚飯台北市中山區吃飽飽Blog Diary日本人也會去的店濱松屋鰻魚飯鰻定食台北4大鰻魚店濱松屋鰻魚三吃現殺水槽活鰻林森北路日本料理濱松屋高價鰻魚肥前屋台北四大鰻魚店招待外國友人適合的店中山區美食台北中山鰻魚飯台北中山區美食林森北路美食濱松屋菜單鰻魚四吃浜松や濱松屋價位米其林鰻魚飯台北鰻魚餐廳高級日式料理中山鰻魚飯推薦台北米其林指南日本料理現殺鰻魚日式料理中山站鰻魚飯台北必吃鰻魚飯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七條通活鰻料理中山日本料理鰻魚三吃林森北路餐廳體驗餐廳美食mich_taipei台北日本料理七條通日本料理推薦濱松屋七條通美食推薦鰻重鰻魚料理中山北路條通商圈中山鰻魚飯台北日式料理鰻魚台北中山區日料鰻魚飯捷運中山站日本料理推薦台北鰻魚飯中山美食鰻丼捷運中山站美食中山日本料理推薦日式鰻魚四吃鰻魚飯專賣店浜松屋鰻魚飯價格食記 鰻魚 日本料理鰻魚飯去哪裡吃台北聚餐邊松屋鰻魚飯三吃鰻魚飯推薦京都屋鰻魚飯三吃捷運中山站鰻魚飯推薦中山聚餐濱松屋高級日料2018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七條通美食台北鰻魚飯濱松屋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