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歡迎到粉絲團按讚,掌握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為什麼會叫環逗呢?是因為"環島"的台語唸法是"環逗"。

〈環逗玩藝料理〉走工業風的裝潢,蠻能抓住年輕人的心,

但我觀察,平常日中午也不少中年人來吃的耶...

看來廚師的手藝應該蠻不錯的!門口的部份也有座位,這個地方停車蠻方便的。

走進來一看,工業風的紅磚牆面,還有木頭原色的裝潢,有趣的是還有木頭大箱子呢!

吧台的部分也可以坐,靠窗的部份也可以,

我觀察有110v跟220v的插頭,來這裡悠閒打個報告應該不錯吧(趕不完的稿~~~)

店內的另一頭,色調中有溫馨感,桃紅色的椅子讓工業風格裡活潑了起來!

另一頭的空間,很大,蠻適合辦同學會的唷,或是辦活動的,這邊有點像大型的包廂唷


時下年輕人喜愛的風格(有個人很像店長,也是個帥氣的年輕人)


餐桌上的擺設,環逗咖啡自己的桌紙,設計的蠻可愛的呢!

逗趣的插圖,我想老闆應該也是年輕人吧...

靠窗的桌子區,這邊蠻快被攻佔的唷!中午中年人也悠哉地來這裡用餐,一直坐到2點呢!


店家的特色:有手沖或虹吸咖啡,強推手沖"耶加雪菲",完全不苦澀~~

還有醋類、茶類、果汁、無酒精飲料,睡太晚來這邊喝下午茶兼吃早午餐也蠻不錯唷


參加了手沖活動,近期7/30還有手沖咖啡的活動,歡迎報名唷


菜單的部分如下:

有分為A:吐司塔歡樂派對   B:超有梗千層果(貝果)   C:麻吉陽光堡   D:佛卡夏天不熱

是套餐的型式,有附"健康第一杯"   "沙拉"  "法國麵包"   "環逗飲品"(其他飲料可以加價升級,抵$80)


菜單有餐點的成份介紹,挺詳細,另外還有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田園吐司嫩牛肉 $350,有附餐前飲料、沙拉、麵包、飲品。餐前飲料(2選1)我選了果汁,今天是柳橙汁唷~~好好喝啊!沙拉(2選1)的部分我選了優格水果沙拉,除了生菜馬鈴薯,還有芭樂、鳳梨、蕃茄、蘋果等水果,撒上了起司粉。很爽口!


清爽健康的沙拉~~


田園蔬菜嫩牛肉:好好吃啊!牛肉超嫩的啦~~

食材有:牛蕃茄、洋蔥、生菜、紅捲、起司片,這個當早午餐很清爽。

另外,冰心地瓜帶皮吃很甜又健康,歐姆雷也很軟嫩,麵包的口感也很紮實呢!


特寫一張嫩牛肉...好好吃!老闆來高雄開分店吧...


飲品我選冰奶茶,有香濃的茶香唷,好喝,還可以選其他的飲品唷!可折抵80

我是蠻推手沖咖啡的,試喝了一下,蠻讚的!

在這裡喝個下午茶,實在很放鬆呢...

享受早午餐不是年輕人的權利,連中年的叔叔阿姨也來囉



鹹派:很特別的一道菜,內饀有鴨胸肉呢!

很精緻的一道點心,旁邊的擦盤是義大利料理常見的藝術擺盤之一唷

用的是義大利的紅醋,蠻特別的,可以沾著吃呢!

酥脆的餡皮搭配拌炒過的鴨胸肉碎末+洋蔥末+甜椒丁+特調蛋液

上方的白色鏤空是主廚特調麵衣製成的裝飾唷

周圍撒的是彩色胡椒,用料實在又有創意

我覺得鹹派含著薄荷葉吃,實在太讚啦~~~



其他別人點的餐,給大家參考看看,除了我的田園蔬果嫩牛肉,

另外的B:超有梗千層果(貝果)(淺藍盤)   C:麻吉陽光堡(深藍盤)

看起來也好好吃啊,可惜我沒兩個胃。荷包蛋還是五花型的,超萌

另外義大利麵也蠻不錯的唷,擺盤精緻用心

假如要吃下午茶的話,推薦以下的餐點唷...

除了上面介紹的鹹派外,還有香蕉巧克力比利時鬆餅,旁邊還有水果擺設

法國麵包兩種口味也很香酥


特寫一下匈牙利蒜香長法切片(紅盤)、松露奶油魔杖切片(黑盤)

蒜香比較酥脆,松露比較軟實


中間三杯是櫃台的上方黑板寫的:蘇打綠、蘇打紅、蘇打黃,蠻有紅綠燈的趣味性

最左是拿鐵咖啡,漸層感很優雅。最右是荔枝美人醋(喝了變美人?)

整體而言,是個悠哉享受午後的工業風格咖啡店,販售的早午餐系列很實在,

來這邊享受下午茶時光剛剛好,除了年輕人也有中年人,看來也是蠻有口碑的唷^_^

離火車站也不遠,停車也方便

推薦給大家,對了,還有一道隱藏菜單"綜合拼盤"

由紐奧良雞翅、雞米花、薯條組成,上頭的沾醬是特調的


我手上有2張券可以兌換唷^_^開放給粉絲抽獎

抽獎步驟:1、到"大老爺與小夫人"粉絲團按讚

2、到粉絲團的文章標記3個朋友

底下留言:(友)(友)(友)〈環逗玩藝料理〉我愛綜合拼盤

3、公布日期當天抽獎唷


❤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到粉絲團按讚,掌握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更多 環逗玩藝料理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d57dc2756dd0d0ef5634c
本文餐廳資訊:
環逗玩藝料理cafe
3.3
· 嘉義市 西區 · 6則評論
里亞環島行旅嘉義 異國料理嘉義餐廳手沖咖啡嘉義 好吃嘉義 晚餐嘉義美食嘉義義大利麵下午茶嘉義火車站 美食嘉義 漢堡環逗玩藝料理嘉義下午茶嘉義好吃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早午餐嘉義嘉義火車站附近美食嘉義 義大利麵嘉義 午餐早午餐嘉義火車站嘉義飯店推薦嘉義 必吃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