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土司工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

友人去過新加坡多次,說土司工坊在新加坡是很常見的連鎖店。這間在華納威秀的據說是旗艦店。

右邊是友人譽為抗熱聖品的薏米水(友人個人意見),他說薏米水真的很消暑氣。中間那杯是我點的奶茶吧~味道一般。左邊是友人的套餐配菜-半熟蛋。

友人心心念念的法式咖椰吐司,看起來賣相很普通,裹上蛋液的土司下鍋油炸。很明顯的是炸得有些過頭,油耗味也很重,我吃了一口就宣告投降,友人說她在新加坡吃到的並不會那麼油膩。

有人把醬油、 胡椒粉倒入半熟蛋,他說在新加坡都是這樣吃的~

硬是單點了一個咖椰吐司,這樣一份要65元,果然是新加坡物價。

新加坡炒粿條,大概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菜,看起來醬油顏色很深、似乎味道頗鹹但實際上還好,粿條裡加了大量油蔥,口感和香氣都不錯,就是價格偏高了些。



更多 土司工坊 信義威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d15b42756dd1517e12f83
本文餐廳資訊:
土司工坊 信義威秀
3.5
· 台北市 信義區 · 13則評論
TOAST BOX咖椰吐司推薦下午茶新加坡吐司信義區餐廳TOAST BOX土司工坊新北-早午餐聚餐外帶台北肉骨茶內用南洋風料理南洋料理toast box 台灣土司工坊台北101世貿站美食星馬料理炒粿條信義威秀餐廳捷運市政府站美食土司市政府咖椰烤土司無服務費信義商圈咖啡叻沙麵台北南洋咖啡情侶約會邱鋒澤土司工坊菜單信義區下午茶新加坡土司工坊土司工坊叻沙土司工坊 台北咖椰醬推薦朋友聚餐不限時不限時餐廳早午餐輕食河粉娘惹麵線nerufoodie斑蘭葉咖椰醬波羅油 台北台北威秀美食港式信義區美祿恐龍麵食市政府假日早午餐neru.foodie台灣美食信義威秀美食早午餐brunch板橋北部美食市政府捷運站美食咖椰吐司市政府早餐信義區早午餐咖椰點心新加坡料理推薦咖哩雞謝佳見南洋信義區美食新加坡美食南洋紅茶煉乳咖啡綠蛋糕世貿西多士大直檸檬薏仁水台北-早午餐威秀信義區早餐泰式美食影城信義商圈餐廳聚會丸の良食信義威秀捷運美食姐妹下午茶菠蘿油台北信義區美食台北美食單點威秀影城西多士 台北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