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大家都知道阿默蛋糕,但知道Amo Cafe的朋友,相較之下應該沒那麼多。

位在科技園區,應該也是洽公、上班的人比較有機會去那邊。


Amo Cafe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9號1樓(永寧站2號出口)

電話:02-8076-359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 - 19: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Amo-Cafe-%E9%98%BF%E9%BB%98%E5%92%96%E5%95%A1-482199268461960/

菜單:請點我


這天因為公事,初次來到土城(我好土喔~)

Amo Cafe位在永寧捷運站二號出口,出站後再走個五分鐘就到達

一出捷運站便可看到大大的看板


咖啡與蛋糕門市結合 (要從蛋糕門市進出,結帳也在蛋糕門市)


店內空間不算超大,但桌椅中間有一定空隔,不會太擁擠,設計豪華氣派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店員很貼心的送上放包包的籃子


他的茶用得不錯,有唐寧、德國農莊,也有京盛宇的台灣茶。

這天因為是公事,所以匆忙之間只點了壺茶

我點洋甘菊薄荷茶,

花茶依據不同茶種,泡茶時間、溫度不一樣,

店員很貼心的附上沙漏,告知請先置放三分鐘

因為時間控制剛好,讓洋甘菊味道不會濃到有澀味,也不會太淡

薄荷味也剛好


還貼心的附上茶包盤,原來他們是用兩包茶包去泡!


身為甜點控,本來想在辦公前吃甜點,

店員說他們沒有甜點,但我點的茶類,有附贈小點心

是阿默的蛋糕!!! 不會很大塊,但兩塊加起來也算是有滿足甜點欲望的份量。

這天是日式經典乳酪蛋糕、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如同大家所知,蛋糕不會太甜,有淡淡的雞蛋香,口感非常綿密。


約莫坐個半小時,我就離開了,結帳區是在蛋糕門市,

感覺是希望客人順便帶一份蛋糕,但我沒上當唷 呵呵


這間CAFE還有輕食類的餐點,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也就沒嚐到。

整個店內氛圍、店員態度、茶類、點心是會讓人想回訪的店。

只是地點比較不方便。

真希望他們是開在交通便利的鬧區,逛完街去喝杯茶也不錯



更多 Amo Cafe阿默咖啡 台北土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2b1c03a101f6d8b7b17
本文餐廳資訊:
Amo Cafe阿默咖啡 台北土城店
4.6
· 新北市 土城區 · 7則評論
台北下午茶永寧站薄荷醃燻鮭魚水波溫泉蛋沙拉輕食下午茶葷素共食歐式大吉嶺紅茶台北甜點洋甘菊永寧科學園區咖啡.午茶.輕食土城cafe阿默AMO阿默蛋糕乳酪甜點默默卡阿默蛋糕~永寧捷運站台北好吃好玩amoBRAMO團購美食專區Amo Cafe台北咖啡阿默典藏蛋糕草莓法式軟糖千層阿默蛋糕咖啡AMO●甜滋滋蜜糖排排站●咖啡貴族手工蛋糕台北伴手禮小品精選餐廳服務笑臉點心蛋糕AMO CAFE永寧台北土城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