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42弄29號

✎電話:04-26319720

✎時間:11:30~14:00    17:00-20:30

✎臉書點我


這間韓屋其實很久很久之前就想來吃看看了

但是人好像會因為距離越近就越懶得來吃....(捨近求遠的該死心態阿)

總之周圍的韓粉(熱愛吃韓式料理的粉?)狂推這間

有一個朋友很久前就跟我推薦,他一講到韓屋就會說"韓屋萬歲"(是一種大韓民國萬歲的意思嗎?!哈哈)

ANYWAY,我遲遲沒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男友熱愛吃韓式

但我之前熱情邀約他,他非常冷淡.......(但這個欠揍的人矢口否認他有這樣過)

直到最近我再度跟他提起韓屋,他才說他好想吃~~~~




店內很居家,但很乾淨,很有鄰家食堂的感覺,我喜歡~!

PS:暑假期間只有晚上營業,可以先上臉書看一下~!!



白飯可以一直續(保證吃飽),小菜兩種可以各續一次~



店內可以自助取用無糖冰麥茶



點鍋類都有白飯喔~!筷子是韓式扁筷

下圖是海帶芽、筊白筍,都不會辣~



第二次來是海帶芽、馬鈴薯,馬鈴薯很特別,吃起來桑桑但又不會爛,還有些微的脆度~

小菜都還不錯,清爽不會太油,因為我有吃過超油的海帶芽小菜...


這個是朋友強推,他說他覺得這個最好吃,也是店內的榜上榜~



他的料放很多,而且這個還有附白飯,真的可以吃超飽的

湯頭應該是泡菜為基底,些微的辣度,完全不能吃辣的人可能無法

我第一次吃覺得有點辣,畢竟我真的不太能吃辣

但是第二次發瘋點了一顆星辣度的黃豆芽炒肉,那個辣爆!!!!!!!!!!!所以再喝部隊鍋的湯完全感受不到辣XD



我想這個真材實料的地方除了部隊鍋該有的都有之外~這個豬肉片真的放得相當有誠意

其他還有拉麵(分量不多但是一個人吃其實夠)、香腸、年糕、高麗菜、豆腐等等~當然還是少不了起司囉

總之我覺得這個真的CP值滿高的~難怪我朋友說他每次來都吃這個(我猜他應該吃10次以上的部隊鍋XD)


雖然菜單上沒有辣度,但其實還是有一咪咪啦XD

這個也有附白飯~很下飯



馬鈴薯燉的桑桑但不會過軟,其他還有高麗菜,好像還有年糕的樣子


連吃辣的男友都說辣!!!!!!!(不是我誇大!!!)



我喜歡他的豬肉,這個有肥有瘦,入口軟嫩但不會覺得肥肉很多,真的很好吃



這~真的超級下飯的~!!!!!

我很省著吃白飯,如果一整盤自己嗑掉可能可以吃個三碗白飯(大家一定覺得我今天很誇大,但我沒有阿!!!!)



原來韓國人的炒春雞長這樣啊,跟一般市面上賣得不一樣耶~

但是一樣是紅通通的一盤XDDDD

這是我朋友點的,他說這個一顆星也是頗辣(我朋友能吃辣)

吃了兩年他因此破天荒的續添了第2碗白飯,因為太下飯~


也可以問老闆會不會辣,但是老闆似乎很能吃辣,他說一顆星一點點辣,但是我們每個點一顆星的人都被辣到XD

只能說老闆應該用韓國人的標準在判斷辣度吧(笑)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龍井-早稻幸福(東海店)。招牌起司豬總匯cp值很高,早餐選擇多,東海早餐推薦(+wifi)

台中龍井-粥粥 Congee congee。港式家常料理,平價好吃,近東海商圈(2015/09更新)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向宏滷肉飯。心中最對味的滷肉飯,人潮不停歇的平民銅板美食

台中龍井-口福小棧(原華師父刀削麵棧)。巷弄內的北方炒餅很特別,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童記手工麵食館。我每次都吃壽喜飯,平價飽足的一餐

台中龍井-8鍋臭臭鍋(東海店)。十來種口味鍋物可選擇,學區價格很實惠,無限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

台中龍井-一魂拉麵。免費加麵的平價拉麵,台式清甜味道,飯後還有小甜點,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古早味的湯圓好暖心~

台中龍井-東海何媽媽冰店(二訪)。期間限定芒果冰&草莓冰

台中龍井-芒果好冰。東海巷弄間的複合式餐廳,雪花冰好綿密

台中龍井-東海商圈鯛魚燒霜淇淋。開幕期間買一送一喔!

台中龍井-小確幸。溫暖的焦糖波霸融合冰涼的鮮奶超迷人,黑糖鮮奶波霸好喝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大杯鮮奶茶加料只要30元,這是10年前的物價吧!!

台中龍井-豆子。東海商圈巷弄人氣美食,雞腳凍斜對面,想吃想甜食的話滿推薦的喔

台中龍井-哞哞屋。每日限量出爐,泡芙、蛋塔、一口酥、黃金牛角都好吃(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素聖麻糬。小攤位手工麻糬,樸實好吃無誤(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東海創始店。一連吃五天會讓幸福指數瞬間上升的起司包跟煉乳饅頭,東海商圈內

台中龍井-德記東山鴨頭。先滷後炸一吃就上癮,有脫油機,不便宜但人還是很多!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東海平價簡餐廳,很推薦歐姆蛋捲和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豆子咖啡(東海店)(二訪)。換新菜單後餐點更棒了,蛋捲、義大利麵、燉飯都推薦!!(+wifi)

台中龍井-豆子洋食商行。複合式餐廳有飯、鍋、壽喜燒、歐姆蛋,原豆子咖啡東海店(+wifi)

台中龍井-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不限用餐時間平價餐廳,有提供插座歐!(+wifi)

台中龍井-花現鳥地方。東海巷弄間的濃郁乳酪鍋,湯頭濃郁欲罷不能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吃很飽的東海商圈老屋早午餐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東海商圈內好吃比利時鬆餅

台中龍井-樂丘廚房(二訪)。東海商圈平價異國料理,高CP值~推燉飯、鬆餅漢堡(+wifi)

台中龍井-Moogu蘑菇。氣氛慵懶還有少女心乾燥花♥早午餐、飯食、披薩、漢堡、火鍋(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Wrapper's Kebab。歐洲風味捲餅好滋味,東海別墅商圈內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簡單舊好。復古特色兼具日系小文青的藝術咖啡店,東海藝術街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磐頂教會。船型教堂好優美

台中西屯-東海大學。東海聖誕月,裝置藝術浪漫又溫馨

台中西屯-九號碼頭(中工店)。99元便宜熱炒,營業到很晚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更多 韓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4d63d2756dd20c0a19de4
本文餐廳資訊:
韓屋 (已歇業)
3.7
· 台中市 龍井區 · 1則評論
台中好吃韓式東海別墅美食韓屋韓式料理東海必吃東別好吃的韓式東海商圈美食東海大學韓屋菜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