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之前看珍妮阿姨介紹這間小店就一直感到濃厚興趣,我還蠻喜歡吃鹽酥雞配冰涼啤酒的,這裡會吸引我是因為它的工序“先炸再炒”。



店面位在中華東路關帝廳旁邊巷子,相當顯眼。


那天,鈴木一朗,朗神的三千安打紀綠即將完成,只差兩只!

蠻有個性的櫥窗


微微文青風的風格,襯托了香爆四節奏「先炸一炸」「再炒一炒」「加點蒜頭」「來杯比爾吧」,那隻應該是蒜頭哥吧,蠻活躍的唷



這家之所以叫 "ICHIRO,一起囉!"正是因為這家的老闆是棒球迷,鈴木一朗是他最喜愛的MLB球員之一,看制服可以輕易辨識 。


燈光美 氣氛佳!服務態度也很好,蠻喜歡這樣吃鹹酥雞的港節,店裡擺飾很

美式

,當然也不會少掉一朗的壁畫



哈,他們一邊炸鹽酥雞一邊看棒球比賽噎,好妙!

菜單看一下,會很貴嗎?其實也還好,先炸過再加辛香配料去炒有多一道工續,這價格算是合理。


可惜沒有賣白飯,我個人的怪習慣就是鹽酥雞配白飯,今天不喝酒,叫了一些點心來解饞。

吃鹽酥雞還是得配茶,幸好這裡有賣冷泡茶,一瓶三十很合理

雖然是鹹酥雞店,但是店內擺設走美式風格,播放的音樂西洋流行歌居多。


原來這家的老闆夫婦都曾經是在台北的美式餐廳打工,他們結婚搬來台南後自行開店。

這家炸物的調理方式,先將食材油炸過後再加入蒜頭、香蔥、洋蔥和九層塔等拌炒而成,要加什麼香料可以自己勾選。



較特別的是招牌年糕,選了肉桂糖霜口味,果真是濃濃的肉桂味,本來以為會是寧波年糕,沒想到是韓式年糕,蠻有特色的一品,口感札實

店家說這個盒子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盒子可以拆開變大一點的盤裝容器,很是方便,蒜頭和洋蔥的香氣炒得入味,香氣十足,偷吃一絲洋蔥,很甜噎,一般洋蔥不可能這麼甜,心裡面閃過以前在好市多買過的日本牛奶洋蔥的味道(不會吧)

消費滿一百,打卡有送米國薯片,很不錯的厚洋芋片口感,好吃!

吃了薯片就想喝茶,冷泡茶一瓶三十,兩瓶五十,還好有帶龍貓來幫吃


附帶一提,店家有個特別活動,就是鈴木一朗達成三千安時,消費滿150就送冷泡茶一瓶,可惜啊可惜,我太早來了…

奶皇包,有種炸銀絲卷的概念,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炸奶皇包,甜甜的奶味與其它的鹹味並無違和


去骨雞腿肉,就是傳統鹽酥雞的概念,憑良心講蠻好吃的,油溫掌握的好,有逼油搶酥過,再炒過辛香料更像極了鹽酥雞塊的口感,美賣!


三角骨,這就感覺比較不像三角骨的口感了,可能我們習慣了傳統那種展開翅膀的三角骨吧

脆皮肥腸,裡頭有包青蔥,油溫夠高,所以炸來脆皮,肥腸的味道實在令人回味,應該不用解釋太多這種味道啦

台北甜不辣,比較軟Q,我在想這是不是傳統攤商說的黃甜?

脆皮甜不辣,比較乾酥,魚味較重

豆包,炸的很酥,吃不到油味,蠻不錯的一品

沒想到最好吃的居然是它,鴨米血!

可能一般鹽酥雞吃到的都是工廠豬米血糕吧,這裡的鴨米血的外皮咬下去會有卡滋聲,內部是手工鴨米血的口感,炒過更入味,我從沒吃過這種口感,我也知道以後想吃這個味道只能來這裡啦,讚不絕口!把平凡的東西做好吃就是這樣,難以忘懷!


這裡價位雖不算便宜,但很有特色,炸物也蠻有水準,很不錯的一群年輕人,值得鼓勵!

【台南市-東區】 ICHIRO,一起囉!

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96巷14號

(06) 209-2570, 週二~週日16:30~23:00 (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goo.gl/ZYHFcd

********************************************************************************************

如果你喜歡台南美食地圖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台南美食地圖粉絲團活動邀約、美食分享、民宿體驗,行銷規劃、菜單設計、餐飲規劃請私訊我們粉絲頁


更多 ICHIRO,ㄧ起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1c723699b6e5d4e48b205
本文餐廳資訊:
ICHIRO,ㄧ起囉!
4.3
· 台南市 東區 · 2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