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造訪所謂的景觀餐廳了,幾年前景觀餐廳當道,山上的、海邊的一家一家開,我們也樂得跟著上山下海去景觀餐廳約會。近年也不知道是景觀餐廳沒那麼流行了,還是我們結婚以後少了興致,要回想上一次去了哪家景觀餐廳竟然還想不起來。這一趟南庄,是我生完第二胎後跑最遠的地方,絕對不是大獅子很有心想帶我去走走(哪一趟出門不都是要我主動邀約,他還半推半就)純綷是因為他的工作,我才有這榮幸沾到這麼一點邊,可以當蘇維拉莊園的第一組客人。

因為接下了莊園餐廳部份的設計案,這兩個月可說是忙翻了大獅子,也徹底消滅了我原本心裡盤算的完美計劃,原本打算趁做月子的時候,跟大獅子兩人來個幾場約會,結果生了老二可能太帶財了,我月子期間他手裡好幾個案子根本忙到焦頭爛額,搞得我經常都在月子中心獨守空閨,沒什麼機會偷渡出門。

此莊園是地主擁地自建的,地主做事也俐落又乾脆,才規劃著要開景觀餐廳,沒兩下子房子就蓋起來,路也開墾出來,前一趟去還荒蕪一片,下一趟再去已有漂亮的園藝造景,大獅子說業主做事真的超有效率,所以他負責施工的部份可一點也沒有時間拖延,於是就在我月子期間如火如荼的進行設計與施工,媽媽我有點無奈,但必竟是工作不能有微詞,只跟大獅子說等餐廳完工了我要第一時間拜訪。

蘇維拉莊園除了有餐廳,還有民宿喔!(左側通往二樓的樓梯上去即為民宿)不過民宿部份目前尚未營運,其實整個莊園大致算是完工,不過業主很有想法,還有很多規劃中的藍圖,例如親子遊戲設施也都在計劃之內,未來的蘇維拉莊園將會越來越豐富完善。

蘇維拉莊園的空間介紹

今天的重頭戲是餐廳,就先來瞧瞧吧!

候位區。

一入門就可看到的吧檯工作區,白磚牆再搭上美麗的黑板彩繪插畫,很亮眼。

又是一處漂亮的吧檯。

每次看到大獅子為別人施作的成品,都恨不得家裡再重新大改造一番。

外場工作區。

配合業主的建築體,內部也大量採用木質的設計。

屬親子景觀餐廳的走向,所以用色也比較跳、比較大膽。

座位數超多,絕對可以應付假日的人潮。

親子閱覽室,可以讓我把兒子關在裡面爬來爬去XD

景觀餐廳必備 – 一覽無遺的美麗景觀。


蘇維拉莊園的戶外環境介紹

從室外看建築物。

戶外當然不能缺乏傘座。

這風景實在太美好。

不管坐在哪個角落,都有壯闊山景可賞。

兒子一看到就說:搖啊搖~ 我家大寶愛死了這張搖椅,而這張搖椅也是業主自行添購的。

戶外平臺也絕對是蘇維拉莊園的另一大亮點,一層一個區域,規劃成各種不同型式的座位,是景觀餐廳少見的豪華規模。

與樹共生,樹幹就這麼穿插在建築體中。

是適合優雅下午茶的弧型沙發座。


洋溢著熱情的紅色傘座區,在綠意環繞的環境下更顯得搶眼。

山下是市區風景,天氣好的時候,說能看多遠就多遠,還看得到由美軍駐守的樂山基地,媽媽我不夠幸運,去了兩趟天氣都不算是最晴朗的狀態,所以沒辦法看很遠,不過沒有下雨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大獅子說這片美麗的山景真的有療癒人心的作用,施工期間有時心情煩躁,只要站上這平台看看這片景色,大口呼吸個幾回,整個人就舒坦了。

尚未開放的沙發區,看起來就好舒適。

業主說想蓋個樹屋,瞧!真的是樹屋耶,太酷了~整個建築就好像嵌在樹上的感覺。

這麼有趣的樹屋,即便我是因為怕熱沒有選擇在這裡用餐,但是還是得要專程走上來繞一繞。

樹屋上的風景當然也一樣美妙。

從平臺上看莊園的主建物。

蘇維拉莊園的美食介紹

既然是餐廳,餐點當然不可少,而且選擇性很多,任君挑選。

帶寶貝來不用擔心他會無聊,陪寶貝一起畫畫吧!

牛肝蕈菇梅花豬燉飯。

主餐會連同附餐的湯、沙拉、飲品和點心弄成一個Set。

香檸野味椒香雞腿排,擺盤不馬虎。

韓味辣醬炒中卷。

熱帶百香微泡泡。

蘋香紅柚冰沙。

鳯梨蘋果鮮果汁。

以往景觀餐廳最容易讓人垢病的餐點,在蘇維拉莊園裡完全不用擔心喔~除了擁有美麗的景觀,餐廳裡的餐點也頗具水準,欣賞美景的同時也滿足到肚子。

兒子當天也玩得很開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蘇維拉莊園裡的蝴蝶好多喔~簡直就是蝴蝶谷,可惜我沒有專業的攝影技巧,拍不到翩翩飛舞的蝴蝶,就用莊園裡嬌豔的花朵的代替吧!

相信蘇維拉莊園再過不久就會成為苗栗南庄受歡迎的熱門景觀餐廳,趁著暑假趕緊上山來走走吧!

蘇維拉莊園的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田美村田美191

電話:(037) 823 – 32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udvista/


更多 蘇維拉莊園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cbe002756dd38ae961f56
本文餐廳資訊:
蘇維拉莊園餐廳
4.0
· 苗栗縣 南庄鄉 · 1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