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Leave a Comment

Posted on 八月 16, 2016


豐滿新莊中信店

tel:02-2996-0228

add: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2-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17:00

FB粉絲團:豐滿新莊中信店


豐滿中信店~對面就是黃愚公園哦!

“公園"這keywords,寶可夢的大師們有沒有眼睛一亮,怎麼能錯過!

來這邊可以邊吃早餐邊抓神奇寶貝,一來布蕾兒就遇到兩隻還沒有捕獲過的寶貝呢!

▲皇后拼盤NT.180

(法式吐司+香腸+火腿起司+嫩蛋+沙拉+需補差額換木瓜牛奶)

之前有在分店吃過皇后拼盤,很愛法式吐司的我,這天也選擇皇后拼盤,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火腿疊上起司,整個很誘惑.

早餐盤超級豐富,沙拉是清爽但很有味道的和風醬,旁邊還放上健康的堅果穀物.

法式吐司屬於比較軟嫩口感,滿滿蛋汁的香氣,淋上莓果醬微甜的軟嫩法式吐司,

如果妳喜歡軟嫩口感的法式吐司,那絕對不能錯過豐滿的法式!

法式吐司也提供單點哦,有咬咬太陽(荷包蛋)、瑞士起司火腿、綜合莓果脆片口味!

飲料原本是附紅茶,可以加差價換喜歡的飲品哦!

布蕾兒是換了美式咖啡跟木瓜牛奶,

美式咖啡蠻順口的,杯子式斜斜的設計很特別,

木瓜牛奶喝起來沒有另外加糖的感覺,奶香味很濃,很推薦!

▲鮮奶吐司-水果起司NT.120(套餐價格)

(升級套餐:薯條+冰咖啡)

水果起司鮮奶吐司,脆脆的玉米片增添口感,份量還蠻剛好的!

淡淡奶香的鮮奶吐司夾著滿滿的水果,鮮奶油搭上水果,非常有飽足感.

升級套餐選擇薯條,薯條酥酥脆脆的,份量還蠻夠的,

沾上黃芥末醬,好刷嘴!

如果你是蕃茄醬控,自助區也有番茄醬可以加取哦~

餐具跟醬料可以自取,算是半自助式用餐.

早午餐種類很多,常來用餐也不會吃膩,之前在分店都會加點湯,非常的暖胃.

飲料價格也都很合理~算是平價路線的早午餐!

這天新莊中信店的豐滿,生意爆好,店員忙進忙出的吧台!

很可惜周末沒有平日限定的騎士拼盤,如果是平日來可以嚐嚐看呢!

好喜歡一面牆是行李箱的造型~

店裡高挑工業風設計,給人很寬敞的感覺,沒有壓迫感.

▲單點冰拿鐵NT.85

我們吃完早餐還有小坐一會兒,

所以又點了冰拿鐵來喝!冰拿鐵是在點餐的時候,看到老闆娘在做,

滿滿的鮮奶到入濃縮咖啡,奶香味超濃,但咖啡沒有完全被牛奶味蓋過,

很好喝~~而且好大一杯!

住在附近的人好幸福哦~

這邊也是喝下午茶的好選擇,吃吃輕食,喝喝飲品聊聊天,很不錯!

在豐滿中信店粉絲團看到好康資訊,周末外帶通通9折哦!詳情見粉絲團~


更多 豐滿早午餐 中信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01e4623679c4b0e8ee30e
本文餐廳資訊:
豐滿早午餐 中信店
4.2
· 新北市 新莊區 · 15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