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最近彰化開的咖啡店好多,難得假日在彰化就來走走唄!Stable Fly 穩定飛行咖啡正確位址在永樂商圈的頭,靠近縣政府進後的50公尺,永樂街7號。

難得有機會喝午茶當跪婦,悠閒的歡樂時間心中充滿愉悅耶!



Stable Fly 穩定飛行咖啡會讓人錯身也是不意外,外面看就好像一間雜貨店,走進來之後才知道是一間小酒吧與咖啡店的混搭,感覺很妙!

外面還有看版寫著塔羅占卜,不過今日公休哈哈!

不過這樣的一家店,如果不是網路有看見,會躡手躡腳地走進店內呢!還好才剛進來就有人來跟我們聊天,舒緩那緊張的氣氛。



最先進到了Stable Fly穩定飛行咖啡裡面,主要是想先點餐再來逛逛他們家的每一處啊!




然後Kiwi來不及拍菜單就收走了~哈!從官網上有看見,所以下載與各位分享,但確切的請以店家店內公告為主。

只能口述,菜單皆為牛皮紙釘成一本很符合這裡特別的港覺,我跟朋友點了一杯哥大蜜處理咖啡熱飲,單子上有濃淡冰,我挑了正常。



義式咖啡還有茶品、巧克力、水果茶都可以選擇,當然也有午茶鬆餅可挑選。

我們還有點一個印度特濃奶茶,香草冰淇淋蜂蜜手工鬆餅一份。



Stable Fly 穩定飛行咖啡算是一家很特別的服飾與雜貨店,夜晚則是一間小酒吧,老闆小賴(聽不少客人一直在詢問老闆在哪),店內不少國外帶回來的精品,也都是有標價販售。

老闆從事自有品牌設計,所以也有自創的飾品品牌,然後一整個覺得老闆真的很謀營!

忙進忙出(算是親力親為)的老闆,時時也都要照顧到每一位客人,真的很細心。

店內家具不少。都有歐洲風的感覺,座位上也不多,就是深怕隔壁客人會影響到隔桌的用餐吧!



店內有不少特殊的復古商品



喜歡動動手的在這裡也有塗鴉工具喔!








擺設的飾品價格上都不貴喲!





環境氛圍就是很古老的感覺~來這裡不需要帶太多心來,直接來訪也就好~





哥大黃金蜜處理

店家給了兩杯,一杯是要熱熱喝,左邊高腳杯則是放冷再喝。

酸中帶甜,尾韻有點淡淡的清甜,但酸氣偏重,個人並不是那麼喜愛,放冷後味道也不盡相同了,就等你自己來品嘗囉!



印度特濃奶茶



朋友說印度奶茶有些澀味,應該是茶葉在浸泡時放了一下,不過味道很清爽,我覺得還不錯啦!



香草冰淇淋蜂蜜鬆餅



很酥脆的口感,再加上鮮奶油還有蜂蜜,很合Kiwi胃口,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酥脆有帶微濕的口感。

Stable Fly 穩定飛行咖啡是家很有自己特色的咖啡店,不僅如此又是雜貨舖又是酒吧,不管是想要微醺也好還是休憩在這啜飲一杯飲品,都很適合喲!

還想要尋找更多彰化人事物嗎?請直接搜尋我的BLOG的側邊欄位,有搜尋索引以及分類喔!


【店家資訊】

Stable Fly穩定飛行 咖啡x酒吧x雜貨店

地址:彰化市永樂街七號

電話:(04)722-0663#141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


延 伸 閱 讀

【 彰化下午茶咖啡】靜謐氛圍適合一人獨享時光之53coffee

【彰化和美甜點美食】DeerHer甜點廚坊讓人走進甜蜜的粉紅國度,限定款是會被誤認為爆漿半熟蛋黃的<早安>,一定要來品嚐啊!

【彰化市區】老宅裡美食饗宴之YOLO樂食 Cafe'(輕食 咖啡 下午茶)

【彰化市大埔路美食攻略】吃喝玩樂必吃35間彰化平價美食小吃推薦,早餐+下午茶點心+中餐+晚餐+消夜一網打盡。彰化美食/彰化隱藏版美食/彰化小吃/彰化旅遊(不定期更新)

【彰化縣市景點】部落客旅遊達人私房秘境走透透超過60個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不定期更新)痞客邦本日熱門201606008/0612

【彰化鹿港美食】鹿港在地美食超過40家以上美食小吃大集合 @從鹿港老街吃到鹿港第一市場,大大飽足!

百元有找彰化輕旅行,彰化縣市一日遊走透透無料景點,在地達人推薦10條旅遊路線&在地隱藏美食推薦大集合 (不定期更新)


更多 Stable Fly 穩定飛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4a7922756dd4675c064d4
本文餐廳資訊:
Stable Fly 穩定飛行
4.7
· 彰化縣 彰化市 · 1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