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LA ONE Kitchen&Bakery 歐陸廚房

是帕莎蒂娜的廚藝總監「簡天才THOMAS CHIEN」廚意總監的第三間店,

早已耳聞大名但遲遲未有機會去品嚐,其它兩間都離朵朵有點遠所以都沒去過,

LA ONE開幕的時候也是很火紅的餐廳,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品嚐了~

LA ONE Kitchen&Bakery 歐陸廚房位於博愛路與同盟路附近,鄰愛河之心。

諾大的LA ONE字樣更顯氣派

LA ONE Kitchen&Bakery一樓是烘培坊,喜歡吃麵包的朋友用餐完也可以在這順便挑選。當天我們都貪吃的買了麵包回家當早餐。

走上二樓就是用餐的地方了

朵朵當天用餐人多沒拍到餐廳內的照片,此照片取自LA ONE官網。

就如同照片一樣的開放式廚房,現場用餐完全沒有一點油煙!

(此照片取自LA ONE Kitchen&Bakery官網)

跟開放式的用餐環境。鄰窗的位置可看到愛河之心的美景,美景與美食,棒棒!!

接著就上開胃菜嚕~

酥炸海鮮碳烤蔬菜$430↓

白蝦、小捲、干貝、鮮魚與季節蔬菜搭配而成,季節蔬菜可看到有玉米筍、蕃茄、黃椒。雖然是酥炸的食物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食物的鮮度,魚肉的嫩度。

讓朵朵比較不習慣的應該是上面淋上的的橄欖油(應該是橄欖油吧)稍多,

讓朵朵一直覺得頗油但是不膩口。


義式墨魚鑲飯$320↓

看到墨魚鑲飯這兩個可愛的小卷上來就覺得鮮味也上來了!!

這是雅子特別推薦的,必點哦!!

墨魚鑲飯是由小卷、 洋蔥、菇丁、高雄145有機米、鮮奶油跟香草油的美味搭配而成。

藏在小卷內的飯熬煮的非常好剛好,軟Q度適宜,更是嚐的到粒粒分明的米飯。

而且融和鮮奶油與香草米飯濕潤的口感搭配小卷的Q彈,

咀嚼的過程,層次分明,那滋味還停留在朵朵的腦海中。超推薦的!!!!

主菜:香草蒜味烤洋芋雞肉$450↓

雞肉、香草、蒜頭、培根、洋蔥與洋芋組成的料理,味道有點像是台式的三杯雞。

但是這是略為不同的昇級版的創意料理。朵朵對於這道菜的沒有太深刻的感受,只覺得洋芋烤的剛剛好,一直被洋芋的香氣吸引著,一連吃好幾塊烤洋芋。

陽台之茶$160↓

雅子覺得中規中矩~

卡布奇諾(熱)$150↓

朵朵不愛太多肉桂粉的味道,所以這是只有少許肉桂粉的卡布。

厚實的咖啡味,溫潤順口還不錯。

LA ONE Kitchen&Bakery 歐陸廚房朵朵還蠻喜歡的,尤其對於那道墨魚鑲飯不能忘懷~

聽說LA ONE的早午餐也不賴,朵朵有時間也要找機會來嚐嚐~

今天在LA ONE吃的飽飽的也好滿足(摸肚子),謝謝雅子今年生日的招待,啾啾啾。


【LA ONE Kitchen&Bakery 歐陸廚房】官網

LA ONE Kitchen&Bakery 歐陸廚房粉絲頁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2樓(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

07-3228864

營業時間:早餐08:00-11: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20-17:00 晚餐:17:30-22:00



朵朵。旅遊食光


更多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博愛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a0fc03a1002dd4dd06e
本文餐廳資訊: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博愛店
4.1
· 高雄市 三民區 · 48則評論
早餐三民區法式料理凱薩沙拉味道太淡在地食材麵包過節LA ONE 烘焙坊貪吃鬼熊熊卡布奇諾高雄早午餐情侶約會*高雄三民區美食ONE ONE CAFE愛河美食同盟路高雄三民區餐廳宅配美食朋友聚餐*洋蔥湯評價高雄頂級料理餐廳歐法輕食下午營業*THOMAS CHIENTHOMAS CHEN高雄蔬食餐廳LA ONE Kitchen歐陸廚房博愛店LA ONE Bakery簡天才$300~5004/22世界地球日約會ONE ONE Café歐陸廚房炙燒干貝凹子底美食愛河之心創意料理早午餐約會餐廳燉飯天然食材LA ONE後驛站PASADENAone one cafe高雄市三民區四種起士筆尖麵高雄牛排餐廳高雄美食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巨蛋三民Thomas ChiehLa One博愛路調味不均勻高雄 la one高雄 簡天才 餐廳下午餐無肉菜單後繹站牛排蘑菇燉飯高雄約會餐廳咖啡高雄三民區蔬食甜點義大利麵烘焙防偏貴高雄早餐推薦草莓甜點捷運後驛站辣味菠菜雞肉麵義法料理LA ONE Bakery 烘焙坊生日慶祝*氣氛高雄市Thomas Chien味道太重高雄聚餐推薦午晚餐晚餐團購美食LA ONE 歐陸廚房高雄三民區-早午餐午餐烘焙捷運美食la one招牌早餐LA ONE Kitchen慶生草莓季高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