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在台南很有名的一家小小冰店~~

上面是口味的選擇~

對!!你沒看錯~~每種口味都是50元而已!!但其實我也覺得只是色素冰而以所以50元差不多

上面是他們的名片,小小的很可愛

🍴水蜜桃口味$50 美味程度:★★★★★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水蜜桃,是這三個口味中,除了甜還有酸的口味。

🍴哈密瓜口味$50 美味程度:★★★★ 蠻重的哈蜜瓜味,不會很甜。

🍴青蘋果口味$50 美味程度:★★★★ 青蘋果的味道,沒有哈蜜瓜那麼甜。

服務態度:★★★★★

💁🏻老闆超級親切,上面的貓咪是手工餅乾,如果冰不夠,或者覺得味道不夠都可以再去加,超棒的。

營業:下午1:30~下午6:30,週一週二公休。

💰低消:無。

❗️無服務費,無限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8號,隔壁就是無聊郎哦。


可以追蹤我IG:by_food_


更多 友.友 TomoTom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623c03a10241de67cc7
本文餐廳資訊:
友.友 TomoTomo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3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