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拎咖逼來老木。

台北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巷弄內,有著許多獨具特別的咖啡館。

原先想試試苔毛,但現場候不到位,就折返回樂利路上找尋熟悉的身影。

門口如家境小康的一戶人家 相當親民

門口如家境小康的一戶人家 相當親民

進門後的光景如是。座位大約有25個左右,進門沙發(照片視角正背後)、吧台、前方桌位、右前方小房間、左後方桌位區。

貼牆的1-2人座 桌面偏小 偶爾也會坐滿

貼牆的1-2人座 桌面偏小 偶爾也會坐滿

🐈店貓

店內時常會看到小老闆們的蹤影,1隻黃金、3隻貓。今天到店巡查的是貓貓1號,請問老闆貴姓大名啊(笑)

部份坐位有貓咪的抓痕或細毛,如果小老闆湊至你身旁,很有可能你坐到牠的主位囉🤔

當然,店內也歡迎狗奴貓奴帶家裡的毛小孩唷。

🍎老木沙拉

蘋果切片/燻雞肉/葡萄乾/萵苣/捲鬚菜/油醋

吃過老木沙拉許多次,醬汁的酸甜,讓通常不是味道過重就是乏而無味的沙拉,有了清爽的口味。

🌶墨西哥辣椒帕燻雞尼尼

老木咖啡另一項有名的點心就是帕尼尼。

外酥熱,一口咬下就能感受濃郁起士香氣與後勁強烈的墨西哥辣椒氣息!

🍰桑椹起士蛋糕

店內不定時的甜點MENU,第一次吃到桑椹口味,起士濃郁但口味偏甜,建議搭配咖啡或茶,比較好入口。

吧台座位

🚽連廁所內都貼有療癒小熊海報

店門口一隅

老木咖啡店內不時也有畫作、小型展覽、販賣小物,喜歡毛小孩、享受文青氣息、單純愛泡咖啡館的人,都可以來樂利路巷弄內挖寶哦!

這次造訪之餘,也發現不少優秀的店鋪,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老木咖啡

評|⭐️⭐️⭐️⭐️

人|👤👤至👤👤👤

價|💰💰💰

均|$200-$300

Google Map

-----

Don't know what to eat? Follow JonathanSteps 強納森步旅

更多 老木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bd0c03a103ee86c744d
本文餐廳資訊:
老木咖啡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2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