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少女時期,對於「總裁」的印象來自於言情小說,完全就是符合現在人稱的「高富帥」。出社會後,實際看到的總裁則是個子不高、有些微禿的髮量,看起來年紀頗大老奸巨猾。這樣的開場,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但「總裁牛肉麵」卻讓太太有了這樣的想法XD

想像的總是美好且充滿期待,實際卻讓人有些失望。


總裁牛肉麵,是由也愛吃牛肉麵的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和主廚唐文浚師傅所共同研發與開業的。店點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出站後再步行約6分鐘後即可抵達。


當我們抵達時,店內已坐滿了不少客人;整體的用餐環境除了明亮以外,更是乾淨舒適,詳細環境照片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當我們入坐時,只有拿到右手邊的點菜單。正當我們想多了解餐點的內容時,才發現大家好像都有圖文並茂的Menu,但周遭的服務人員似乎都在忙,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便「借」了一本來看看。

雖然已知道是「總裁」等級的牛肉麵,但實際看到價位還是覺得有些小貴。原以為裏頭僅賣與牛肉相關,但還是有非牛肉的餐點,讓厚片先生錯失了一次品嘗的機會。


今日餐點:羅宋番茄牛肉麵$220、晶贊總裁牛肉麵$280

▲ 附贈的牛蒡醋

這還是太太第一次喝到非水果類的醋飲!喝起來酸度剛好,但第一次品嘗到牛蒡醋的感覺卻很奇妙。

▲ 附贈小菜

蓮藕切片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中間的小番茄就像醃過一般,外皮雖皺皺軟軟,但酸酸的口感更有利開胃。

▼ 羅宋番茄牛肉麵

好一陣子過去,終於上了第一道主餐點。

雖然番茄香氣濃郁,但尚未攪拌過就破相的半熟蛋,似乎有點破壞整體的美感。(我想,會這般挑剔都是被日式拉麵的糖心蛋師父給養刁了吧)

一大碗麵裡頭只有這四塊牛腩條,說實在的還真有點空虛… 畢竟這一碗價格有些不菲。高湯則是選用牛骨熬製而成,但因為加入了許多蔬菜,如番茄、洋蔥和高麗菜等,讓整碗湯喝起來相當甘甜且健康!而這一整碗,就屬麵條(細麵)的部分較受太太喜歡。麵條有分寬麵和細麵,太太選擇的細麵吃起來較Q彈,而友人點的寬麵口感則較扎實。

▼ 晶贊總裁牛肉麵

和太太的番茄麵相比,這碗晶贊更能表達牛肉的滋味,只可惜湯頭喝起來稍辣又不順口,而友人則不愛。(菜單上會顯示餐點的辣度,如果跟太太一樣不太敢吃辣,可要稍微斟酌喔)

一樣為四塊,且帶有嫩筋的牛腱心。


整體下來,讓我們有些大失所望,畢竟這樣的價格與名氣讓我們對於總裁有了更高的期待。雖然沒有到不好吃,但我們卻一致認為相當普通,而且上菜速度也是有待加強囉。


總裁牛肉麵/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3號1樓(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電話:02-270616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相關文章

食台北 | 周記切仔麵,台北市區難得的平價美味

食台北|見麵公寓,遇見家的溫度和手搖界珍煮丹 / 天母


更多 總裁牛肉麵 C.E.O. Beef Noodl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5faca2756dd4678c0653a
本文餐廳資訊:
總裁牛肉麵 C.E.O. Beef Noodle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台式料理信義安和總裁牛肉麵台北聚餐餐廳晶贊總裁牛肉麵大安區牛肉麵信義安和站美食懷舊外婆燒肉飯頂級牛肉麵軟西遊記FunNow台北美食聚餐餐廳台北市總裁五寶牛肉麵台北家庭聚餐餐廳招牌總裁牛肉麵辜仲立信義安和站台北牛肉麵信義安和餐廳晶贊信義安和美食羅宋蕃茄牛肉麵中租台北聚餐餐廳推薦淡水信義線信義安和站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