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1號

電話:(02)2871-1517、(02)2871-1580 (需預約訂位)

(附近停車位不好找,需停在新光三越天母A館停車場,走路約10分鐘)

用餐時間:2016/09/11(日)

店家門口沒有階梯,平地。

進去裡面的餐廳門也沒有階梯,算是無障礙用餐環境。

因這次金蓬萊店家客滿,被安排到隔壁店家(也是金蓬萊的其他餐廳)

所以就無法拍本店店內環境,但是官方網站都有唷!

用餐環境


招牌菜:放山雞

大家都蓄勢待發準備吃囉!

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真的也很好吃!雞肉很滑嫩、雞皮也很Q彈~不油膩。

炒水蓮;清脆好吃!

招牌菜;排骨酥

真的很好吃唷!而且炸的酥脆不油膩,旁邊還附上可去油膩的醃製蘿蔔。

香蒜爆中卷

很下飯唷! 一下子就吃完了~

地瓜葉


土魠魚米粉鍋

很大一鍋,很入味很好吃!

土魠魚也很好吃,不會過乾過柴,魚肉很嫩很新鮮。

裡面還有添加芋頭塊,很古早味,推薦要點,但是至少要4個人以上才吃的完。

一大鍋我們六個人還是全部吃光光,真的很好吃!

推薦台菜好店,要去用餐真的要提前預約唷!

更多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419c03a103ee86c79ea
本文餐廳資訊: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
4.2
· 台北市 士林區 · 54則評論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停車中式合菜士林美食金蓬萊停車包廂餐廳台北披薩金蓬萊餐廳金蓬萊酒席菜單天母米其林蓬萊排骨酥500盤台北市金蓬萊金蓬萊海膽麵台北米其林台北必吃金蓬萊訂位合菜台北米其林一星米其林一星台北金蓬萊交通米其林推薦餐廳michlinguide2021OneStar圍爐金蓬萊菜單小店老店台菜台北市大安區michlinguide2021台北美食goldenFormosa台北市美食天母棒球場附近好吃米其林一星女娘的店台菜餐廳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 Golden Formosa遵古台菜金蓬萊外送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菜單天母聚餐排骨酥好吃台菜推薦Taipei Michelin Restaurant米其林餐廳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價錢金蓬萊推薦金蓬萊佛跳牆台菜美食熱炒金蓬萊年菜天母美食推薦經典台菜台北桌菜餐廳滷豆腐金蓬萊排骨酥芝山站美食佛跳牆推薦士林區美食金蓬萊米其林米其林一星台菜中華料理天母餐廳米其林推薦micheling滷大腸天母台菜蛋寶趴趴go台菜天母慶生金蓬萊菜單價格北投美食她菜蓬萊天母台菜餐廳藝人必訪台菜餐廳士林區台式料理火鍋天母士林台菜餐廳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台北台菜吃吃喝喝興蓬萊金蓬萊隱藏菜單天母米其林台菜台灣米其林一星台灣酒家菜天母美食餐廳台北台菜餐廳天母多人聚餐推薦台北酒家菜餐廳金蓬萊遵古台菜台菜推薦天母尾牙天母michelinguide台北合菜餐廳天母美食天母士林桌菜餐廳中式料理金蓬萊必吃外賣網購天母金蓬萊電視報導佛跳牆宴客台式金蓬萊香酥鴨米其林餐廳台北台北米其林星級餐廳金華國小酒家菜台北米其林餐廳台北天母米其林餐廳推薦米其林一星餐廳金蓬萊必點天母咖啡廳金蓬萊包廂聚餐天母好吃餐廳推薦辦桌菜台北金蓬萊台菜餐廳米其林台北米其林一星台菜台北美食餐廳台北米其林台菜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