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老周冷飲店】位於三民區三民街的三民市場內,不論是騎車還是開車都挺方便的,市場內的美食似乎還不少,還有紅招牌的老周燒肉飯創始店也在這邊,就知道這邊的美食都是老味道不可錯過,這次要尋找的【老周冷飲店】主打燒麻糬與冰品,這次目標是“燒麻糬”來比較一下新竹與高雄的味道差異如何?


▲店面是冷飲還蠻好認的不過很容易錯過


【老周冷飲店】店家算是很歷史悠久,內用空間還蠻寬敞,簡單的桌椅搭配雖然沒有冷氣不過有電扇還算很清涼,店內除了燒麻糬很有名氣外,還有夏天不可錯過的八寶冰與冬天必嚐的米糕粥,但是因為等等還有行程所以點了店家燒麻糬的芝麻與花生口味。


▲店內用餐環境




▲花生&芝麻燒麻糬

在大鍋糖水熬煮的麻糬,撒上花生粉與芝麻粉的口味,綜合口味一顆15元兩顆30元,麻糬屬於硬軟口感,在口中咀嚼起來會有花生粉的香氣與芝麻的口味,還蠻有咀嚼的口感,在口中還可以有米香味與糯米特有的黏性。


【老周冷飲店】可以說是一間結合冰品與熱食的店家,店家的燒麻糬價位相較新竹的燒麻糬便宜,不過口味方面新竹的軟硬口感與風味其實必較適合大食客的口味,不過新竹似乎有點遠看到想要解一下饞,老周的燒麻糬會是您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老周冷飲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

電話:07-281-67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AM00:00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老周冷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e0cc03a1002dd4dba12
本文餐廳資訊:
老周冷飲店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3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