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這禮拜的宜蘭行,剛好在社團內看到有人推薦這間水餃店,還說這是他在宜蘭吃過最好吃的水餃了!照片上的水餃看起來好好吃唷~剛好波妞很喜歡吃水餃,就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是它啦!

老柒水餃位在小巷子內,還好附近有一個聖安宮有收費停車場,這樣就解決了停車的煩惱了。

用餐時分,門口都是滿滿的人潮,看起來生意真的很好!店面的內用座位也不是太多,我們進去時幾乎滿座,還好還有一個空桌,呼~

門口旁是小菜櫃,有想要吃的就自取,再跟老闆娘講一聲。

攤子上這一大鍋的酸辣湯看起來就好好喝!等一下一定要點上一碗!

門口旁擺著醬料區可以自取,吃水餃一定要在醬由內加上一大匙新鮮的大蒜末的!

旁邊還有一個特製辣醬油,看起來也很厲害。

價目表都在牆上,價位還算平價。

若是點多顆的,牆上還有一小張紙,把你把價錢都算好了,就不用考驗自己的心算能力。

小菜看來看去,這個看起來蠻對眼的,就挑了這一盤雞胗。算是重口味,吃多了會覺得有點鹹。

這碗酸辣湯果然不負我的期望,超好喝!是波妞媽的菜!早知道這麼好喝就點大碗的了~

怕波妞不能喝酸辣湯另外點的蛋花湯。喝起來有家常味的幸福感。

因為生意太好,用餐尖峰時間,水餃等上半小時才上桌很正常。經過漫長的等待,水餃終於上桌了~

水餃還蠻大顆的!而且水瀝得很乾,皮都很完整,沒有水餃破掉或泡水泡太久,皮都泡爛爛的。

水餃皮很Q(雖然好像也有人覺得厚)、有嚼勁!內餡還蠻飽滿,高麗菜的口感很脆(雖然也有人會覺得生生的感覺),肥肉不會太多,只可惜宜蘭水餃好像都會加蝦米,波妞爸就不愛蝦米味。

這一盤是韮菜水餃,一樣大顆,看起來也是皮Q肉飽滿。

當地人似乎都習慣將醬油蒜末淋在水餃上一起吃,我們怕波妞不能吃,所以只淋在一兩顆水餃上做代表XD

本以為韮菜口味會不會比較挑人吃?但這裡的韮菜水餃跟高麗菜相較之下,反而我們還比較能接受呢!

吃膩高麗菜口味時換吃韮菜口味轉換一下,反而覺得韮菜還比較清爽呢XD

雖然這還不到宜蘭(羅東)最好吃的水餃那麼誇張,但有一定的水準之上!像波妞媽就很愛水餃皮的口感及酸辣湯。下次有機會來到羅東,可以來試試看唷~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7號

電話:03-955-6257

營業時間:11:30-24:30

FB:老柒現場手工水餃店


更多 老柒水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f0704f524681fdf87802e
本文餐廳資訊:
老柒水餃
4.1
· 宜蘭縣 羅東鎮 · 3則評論
高麗菜水餃羅東老柒水餃宜蘭水餃羅東羅東美食羅東水餃老七水餃宜蘭美食羅東老柒水餃店羅東小吃宜蘭餐廳宜蘭好吃水餃羅東好吃水餃羅東夜市老柒水餃宜蘭手工水餃老柒水餃電話韭菜水餃宜蘭水餃推薦手工做水餃宜蘭老柒水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