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來到了金山街的一家輕食店

店內裝潢得非常綠色,似乎跟店裡有關環保~

他們也有賣一些小塔類

上面是菜單

都是在地的農食材!!

上面這是冬瓜茶

上面是蘋果茶

這是泡菜厚切雞

這是水果甜乳酪

這是外帶紙盒,除了響應環保,盒子也是為了讓飲料不會壓到三明治,三明治被飲料壓的冰冰的或熱熱的,然後也很方便攜帶著走。


🍴泡菜厚切雞 $60/蘋果紅茶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氣氛燈光:★★★★★

最左邊是蛋中間是雞胸肉右邊是泡菜,泡菜有點像台式泡菜,酸酸的很適合早上吃,而且他們的雞胸肉非常大塊又超級多!給的完全不吝嗇!雖然是比外面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貴一些,但料多實在又美味,說真的還不如買這家的三明治!


🍴水果甜乳酪 $55 / 黑糖冬瓜茶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氣氛燈光:★★★★★

水果是隨季節搭配搭配的,而今天拿到的是香蕉和奇異果,三明治抹上甜乳酪,再夾上水果,完全都不會膩,每一口都咬的到水果,真的是放了滿滿的水果,不像外面的三明治咬幾口就沒餡料了,這個三明治,奶蛋素者可以食用,黑糖冬瓜茶喝起來不會很甜,冬瓜味很重。


💁🏻這裡販售的三明治,標榜誠實三明治,不得不推每一口都咬的到餡料,而且整間店很乾淨,服務態度又超級好。全部食材都是在地農家直送的蔬果,讓人吃的很安心,三明治加上19元就能變成套餐有飲料,飲料可以換成別的,須補差價,外帶外送要提前預約,飲料如果自備杯子還可以折5元。

營業:週間早餐(三明治)平日7:00-10:00,週一~週五7:00-16:00,週日10:00-16:00,每週六公休。

💰低消:無。

❗️無服務費,無限時。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1號。(近新莊火車站)


可以追蹤我們的IG喔!


更多 bigreeny 料理.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41dda2756dd606145b93f
本文餐廳資訊:
bigreeny 料理.家 (已歇業)
4.4
· 新竹市 東區 · 14則評論
蛋奶素竹科早午餐料理.家新竹早餐新竹早午餐下午茶新竹食記bigreeny 料理.家有機金山街竹科早餐日曬粗鹽宅配新竹好吃早餐新竹健康早餐推薦新竹推薦新竹交流道甜甜圈甜點bigreeny小資女綿綿圈竹科下午茶新竹特色早餐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早餐竹科好吃早餐新竹早餐推薦金山街早餐四方鮮乳新竹東區早餐金山街下午茶週間早餐上班族園區早餐新竹團購蛋奶素外帶外送竹科早午餐外帶外送料理.家外帶外送新竹早餐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新竹食記外帶外送bigreeny 料理.家外帶外送有機外帶外送金山街外帶外送竹科早餐外帶外送日曬粗鹽外帶外送宅配外帶外送新竹好吃早餐外帶外送新竹健康早餐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推薦外帶外送新竹交流道外帶外送甜甜圈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bigreeny外帶外送小資女外帶外送綿綿圈外帶外送竹科下午茶外帶外送新竹特色早餐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竹科好吃早餐外帶外送新竹早餐推薦外帶外送金山街早餐外帶外送四方鮮乳外帶外送新竹東區早餐外帶外送金山街下午茶外帶外送週間早餐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園區早餐外帶外送新竹團購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