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是最近在台南巷弄出現的日式居酒屋,

走的卻不是 刻板印象中的又小又擠又臭的居酒屋模式,

而是 又寬闊又舒適的 偏夜店 lounge bar 的氛圍,但又顯得明亮!

--------------------------------------------------------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


地址:700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37號

電話:06 222 2009

營業時間:(周一 公休)

週二-週四: 17:30 - 1:00

週五-週六: 17:30 - 2:00

週日: 17:30 - 1:00

粉絲專頁: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


專賣:刺身,壽司,串烤,啤酒,特調。

--------------------------------------------------------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的位置有些隱密,再加上沒有大招牌,還真的不顯眼!

記得認 (上圖)的牌坊 ,它正對面的小巷弄 就是我們要找的  "信義街"!

走進去,右手邊 就是 這次的目標 ^^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是一戶110年老屋。 歷史 還滿久遠的!

店老闆也滿有心的!

盡可能保留老屋的外型和結構,樑柱 也都刻意保留!

實際歷史淵由,網路一找就有詳細的說明,這就不贅述了!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美麗的外觀,讓巨鼠在外駐足許久~

簡單的小招牌,魚型圖案,伴隨一旁小燈,在暗夜巷弄中閃閃發光著!



推開門,裡面著實讓我驚奇!

乾淨寬敞的用餐空間,耳邊傳來的是 爵士音樂,一瞬間又轉為搖滾風!

整建時,拆下的 鐵窗花, 還掛於壁上 裝飾著呢!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 走的是 日本居酒屋的底,卻不刻意將老屋妝點為日式木建築!

店老闆很年輕,還小巨鼠幾歲呢!

這間店 是老闆的夢想,希望大家下班後,有個地方 可以放鬆地 小酌,休息著,放下一天的疲憊!


對了! 這裡還貼心提供置物籃~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座位分三區。

正中間的 木頭板凳桌椅區,左手邊的 窗邊區 &沙發椅區。

沙發椅處,大概是全店裡就像 酒吧的地方了~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裡面還能看到 百年老屋的 木樑 木柱~

喜愛 老屋氛圍 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裡!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不僅 裝潢講究,連桌上的餐具 也很日風~


貓咪筷架,好可愛!    據說,一組有四種表情~ 真想跟老闆買一組!


洗手間前,還特意 妝點了 日式禪園風!


朋友們 下班聚於此,也有點餓了~



看了菜單,主打 刺身/烤物/壽司/酒精類飲品,


烤物,也有(七味/ 醬燒 / 鹽味)三種口味選擇~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雖是日式居酒屋,卻有提供 調酒類飲品呢!



(未滿18歲,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左到右:紅茶 / 可爾必思


紅茶,富含香氣,甜度適中。

可爾必思,甜醇香口。


日出沙瓦,漂亮的漸層,充滿熱帶氣息。喝起來甜甜的,些微的酒精濃度,喝著微醺,心情愉快!



店家招待的{黃金泡菜},鹹香酸甜滋味,脆食口感,十分清爽涮嘴!



{山代目極上刺身}集店家招牌新鮮魚貨於一盤,

裏頭有 貴鬆鬆的 牡丹蝦。 白坩。旗魚。鮭魚。鮪魚。海膽。


吃起來 Q彈,口感佳,滋味鮮。






{帶殼玉米筍}熱烤上桌,新鮮現剝現吃,味道清甜,口味清爽!



{鹽味天使蝦}

超大一尾,跟男生的手掌一樣長度!

這還是 熱烤過縮水過後的大小呢!  原本應該更大一尾~


外面是大量的粗鹽包裹,封住天使蝦的鮮甜滋味,直接剝開殼,就能品嘗到 他新鮮Q彈的肉質!

蝦肉味道帶點甜,搭配外面的鹹味,真的有夠好吃! (可惜一尾要價120元,一人吃一隻品嘗味道便足矣~)


後來,店員才跟我們提醒,蝦頭可是精華部位。 可以連殼放入口中咀嚼,品嘗蝦膏鮮味。




{盛合炙燒握壽司六貫}  內含:鮭魚肚 / 星鰻 / 比目魚 / ?


巨鼠本身不太愛生魚片,過生的食物。

炙燒壽司,我倒是很愛!  其實這樣一盤,我可以一個人吃光光~


炙燒的部分,每一種壽司味道都非常清爽,具有獨特性,可以吃到魚類天然的油脂,口感嫩實滑順。

務必要試試看!




{ 醬烤雞肉串(醬燒口味)  /  黑毛牛肉串(鹽味) }

肉質細嫩,不老柴。

雞肉搭配醬燒的甜甜醬汁,很順口!


黑毛牛肉,看起來有些血淋淋,吃起來是濃郁的牛肉味道!  不是軟嫩的那種,卻也不老柴,咀嚼中有嚼勁,口感佳!



{風味果乾沙拉}


聽說店家的沙拉,也是絕品!  所以點來試試。

上方的果乾,都是自家自製烘乾。味道和外邊賣的都不同!

果乾帶有 獨特的水果香氣,卻不是烘乾到非常乾,果皮偏乾硬,內部的果肉 則是保留了原有的濕潤風味。




{大蔥和牛丼}

滿滿的厚切牛肉片 鋪滿整個大碗公,一大把蔥花放上,再放上一顆 溫泉蛋。

看起來 超級壯觀!  份量足夠!


和牛,烤的鮮紅艷麗,看起來很生,吃起來熟度竟覺適中,約莫七分熟度。

一整片牛肉入口,濃郁牛肉味道在口中迸發,咀嚼起來十分帶勁,卻沒有筋!

屬於非常有咬感的牛肉丼飯。


{大蔥和牛丼}

把上方溫泉蛋弄破, 跟飯拌在一塊,溫涼醋飯伴隨金黃蛋汁,感覺非常可口!



{芝士雞肉丸子 /  芝士牛肉丸子}

一串肉丸子,有三顆。 我們三然,剛好一人一顆! ^^


肉丸子上方 撒著乳酪絲,焗烤的金黃~

增添鹹香滋味。


{芝士雞肉丸子}

雞肉丸子內是 既紮實 又略帶肉汁 的雞絞肉!

很特別是~ 裡面添加了 雞軟骨,增添肉丸子的口感層次。


{芝士牛肉丸子}

牛肉丸 吃起來倒像漢堡肉,熱熱吃較為濕潤!

店家用的牛肉,都是滿滿的牛肉味~

嗜牛者,應該會超愛^^



吃飽喝足,巨鼠朋友 竟跟 老闆志同道合,聊起 日本帶回來的 菜刀 來囉!

酒酣耳熟之際,相談甚歡,



依依不捨地 離店時,才發覺到 店外的巷弄水道蓋 印著美麗的 "五條港" 圖案!


一間 台南老屋 改建而成的 居酒屋,矗立於 五條港園區 巷弄內

老屋的美,店家的美饌,等待您來探詢感受~


--------------------------------------------------------

{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


地址:700 台南市臺南市中西區信義街37號

電話:06 222 2009

營業時間:(周一 公休)

週二-週四: 17:30 - 1:00

週五-週六: 17:30 - 2:00

週日: 17:30 - 1:00

粉絲專頁:山代目酒藏 / 刺身。壽司。串烤


專賣:刺身,壽司,串烤,啤酒,特調。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簡單分享~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

快來找巨鼠玩吧!


更多 山代目酒藏/刺身。壽司。串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56ecf2756dd606545b91f
本文餐廳資訊:
山代目酒藏/刺身。壽司。串烤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山代目酒藏熱炒餐廳日式生魚片料理金華路日本料理推薦台南串燒餐廳山代目酒藏刺身台南小酌餐廳信義街美食台南市中西區美食台南海膽丼中西區日本料理推薦台南老屋中西區台南日式餐廳台南居酒屋晚餐生魚片台南山代目消夜串烤台南老屋餐廳台南宵夜餐廳聚餐壽司中西區居酒屋小酌百年老屋台南美食山代目台南火車站巷弄美食金華路餐廳日式料理民權路餐廳居酒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