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上週到竹北,和家人約了要去吃鼎鼎有名的段純貞牛肉麵,早早就去排隊了。排隊的時候發現,段純貞牛肉麵店旁還有家SUPIN Aisukurimu的小店,優雅的日式風格,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呀。走近一看,原來是賣霜淇淋的小店,心裡想著,吃完牛肉麵再來吃個冰淇淋吧 ,太美好的組合。

點餐方式是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內用的話,再自己拿托盤到二樓找位置坐,採自助式的喔。SUPIN Aisukurimu主要專賣霜淇淋,有味覺純濃牛乳、抹茶、抹茶巧克力、焙茶和黑芝麻等口味,另外還有聖代和刨冰聖代兩種選擇。除了冰品以外,也有提供日本茶:煎茶、焙茶、抹茶那堤、紅豆抹茶那堤和柚子蜂蜜抹茶等等,選擇還挺豐富的,不只可以來吃霜淇淋,還能來嘗杯日本茶喔。

由於店小小的,櫃檯也有點窄,人多擠不到櫃台看菜單時,也可看看櫃檯旁的螢幕,上頭也有顯示提供的餐點口味與價格。

櫃檯也有立牌介紹菜單上沒有的新品喔。

點餐時,剛好店員正在製作聖代上的小湯圓配料喔,一顆顆雪白的小湯圓還真可愛。

托盤、湯匙、糖包、調棒和吸管等備品,都在門口的角落喔,自己來吧。不過部分二樓也有提供,二樓也有設置回收區,使用完的餐具和杯子就直接置於自助區下方即可。

靠窗的這頭較曬不到陽光,幽暗沉穩的一景,讓人看了格外傾心。

二樓空間一樣小巧,約有15個座位。有靠窗的位置,也有張八人餐桌,不過冰淇淋和飲品不會吃很久,大多數的人還是採外帶為主。

不過吃完牛肉麵後,一時還不到去哪裡時,來SUPIN 霜淇淋小店坐坐,大伙聊聊天,歇息一下倒也不錯喔。

霜淇淋可以選杯裝或是甜筒餅乾裝,由於大家都吃好飽,所以選杯裝喔。上頭鋪上米香,還有一塊好可愛的餅乾耶。

分別點了黑芝麻、味覺純濃牛乳和焙茶口味,黑芝麻香氣十足,口感滑順。味覺純濃牛乳香醇順口,不甜不膩。最愛的則是焙茶口味,帶出茶香的霜淇淋,微苦微甜,經典日式滋味,霜淇淋加上上頭的米香一起入口,香脆口感,真的還不錯。

點了杯夏季新品,柚子蜂蜜抹茶,飽和的抹茶色澤好美。柚子蜂蜜香氣濃郁,喝一口先感覺到酸甜柚子口感,茶香則是在餘韻時才會感受到,一股淡淡茶味藏在蜂蜜柚子的香甜口感中。有機會到竹北段純貞吃牛肉麵,一定要到旁邊SUPIN Aisukurimu坐坐喔,嘗嘗霜淇淋與日本茶,可不要錯過了精緻可愛的日式小店。

【 飲食記錄多半有時效性,發文日期請列入參考,前往消費時前請先跟店家確認喔。】

SUPIN Aisukurimu (竹北店)

電話:(03)667-054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3號

營業時間:12:30-20:30



更多 SUPIN Aisukurim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11d8123679c32c0d88c89
本文餐廳資訊:
SUPIN Aisukurimu
4.2
· 新竹縣 竹北市 · 5則評論
竹北下午茶竹北咖啡廳竹北甜點新竹下午茶冰淇淋新竹咖啡廳新竹甜點新竹冰品日系咖啡廳霜淇淋SUPINAisukurimu竹北冰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