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本日跟朵弟來五甲晃晃,順便吃吃早午餐,就往這家離我們很遠的野好Picnic Coffee前進了!沒想到!!!孤狗小姐找不到野好PicnicCoffee在哪裡.............

朵朵建議行進方向是三誠路轉福誠五街後,直開1.2個路口,左邊會有一個停車場,

野好Picnic Coffee就在有一點小遠右前方平屋。不用懷疑,往前走就對了!!!

這裡就是野好Picnic Coffee▼

走進野好店內,店內小小的,位置不多

▼吧檯的位置,大約可坐3-5個人左右

室內的桌子就4張雙人桌,所以在野好,室內大約15個位置左右吧~

就小小的、擠擠的。

▼戶外的位置,戶外也有一張桌子可以在這享用早午餐。

特別造型的茶水壺▼

菜單▼

是的~菜單請看牆壁上,請往牆上看。

內用價格與外帶價格不一樣呦,外帶的客人也蠻多的。

森林菇咕雞$160▼

套餐基本上都有優格、水果 、主餐還有飲品一杯咖啡or紅茶。

野好自製的優格▼

完全不甜,放上一些堅果類,是健康的優格,

不過這優格的味道不一定每個人的都可以接受就是了。

主角:大口袋菇咕雞▼

朵弟覺得的還不賴 ,鹹香適中,用料很實在,朵弟說每咬一口都可以吃的到

內餡的配料,料蠻豐富的~

小豬吃蘋果$200▼


如果跟朵朵一樣愛吃貝果,可以考慮這個餐點喔~

因為野好的貝果是用全麥麵粉製作的,一咬貝果看著貝果慢慢彈上來的模樣,扎實的口感,不華麗但滋味卻不簡單!

看看小豬吃蘋果是長甚麼樣呢?

老闆說是用很簡單的方式製作,白酒煎蘋果片並且搭配上里肌肉片,在淋上自製的醬汁,這小豬吃蘋果真的蠻棒的!!竟然一點都不甜,而且吃起來很爽口,自然的香甜一點也不膩口,而且真的份量十足!吃完以後真的好飽喔!!!

咖啡(H)▼

店家說咖啡是他們自家烘培的,咖啡喝起來比外面的的黑咖啡口感更佳些!

咖啡可續杯~

咖啡歐蕾$60▼(飲品換購折$30,$90-$30=$60)

老闆說他們家的牛奶很棒,是用萬大牧場的鮮奶,奶類飲品不錯,可以考慮冰的咖啡歐蕾。可以看見咖啡層次感,從杯身確實可以看到咖啡與牛奶的融合的層次。

不過咖啡歐蕾沒太大的驚艷感就是,中規中矩。

本日消費$420大洋,無服務費。野好的服務蠻親切的~

朵朵個人蠻喜歡野好的餐點,清爽又健康。只是店內空間不大,與鄰桌距離頗近。

用餐完畢也不太好意思多坐一下下跟聊天,因為外面都有人在排隊候位呀......

如果是特別要去用餐的捧油(就是一定要吃到那種!!),朵朵建議先訂位以免久候。

有機會來這附近的捧油,可以來野好PICNIC試試看,用餐完畢,心情也美麗~

(題外話:老闆的聲音好好聽~~)

以上是朵朵的小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收看~

【野好Picnic Coffee】

野好Picnic Coffee粉絲頁

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147巷11號(五甲公園附近)

0982281260

營業時間: 07:00:14:00(請參考野好粉絲頁)

更多 野好 Picnic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e8602699b6e662afc066d
本文餐廳資訊:
野好 PicnicCoffee
4.6
· 高雄市 鳳山區 · 29則評論
PicnicCoffee小花園高雄鳳山美食野好菜單輕食五甲早餐推薦高雄午餐五甲義大利麵高雄單人用餐高雄自家烘焙咖啡飲料鳳山義大利麵野好餐廳僳位高雄酒吧套餐庭園餐廳歐式布列德千層高雄班班吃高雄鳳山燉飯五甲公園五甲早午餐義大利麵野好餐廳菜單鳳山五甲商圈高雄早午餐鳳山早午餐推薦五甲高雄餐酒館經典三明治公爵鳳山早午餐好停車南高雄老宅餐廳野好早午餐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147巷11號高雄早午餐推薦五甲燉飯庭園風食味指南鳳山美食野好餐廳訂位電話五甲美食高雄野好自烘咖啡五甲運動公園五甲餐酒館五甲早午餐推薦單點鳳山老宅餐廳五甲特區高雄五甲早午餐小農產品鳯山美食野好PicnicCoffee高雄咖啡廳鳳山早午餐鳳山IG網美店野好義大利麵聚餐約會吐司高雄晚餐野好高雄美食鳳山區餐酒/牛排餐廳早午餐好吃推薦野好Picnic CoffeePicnicCoffee外帶外送小花園外帶外送高雄鳳山美食外帶外送野好菜單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五甲早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午餐外帶外送五甲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高雄單人用餐外帶外送高雄自家烘焙咖啡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鳳山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野好餐廳僳位外帶外送高雄酒吧外帶外送套餐外帶外送庭園餐廳外帶外送歐式布列德千層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班班吃高雄外帶外送鳳山燉飯外帶外送五甲公園外帶外送五甲早午餐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野好餐廳菜單外帶外送鳳山五甲商圈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鳳山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五甲外帶外送高雄餐酒館外帶外送經典三明治公爵外帶外送鳳山早午餐好停車外帶外送南高雄老宅餐廳外帶外送野好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市鳳山區三誠路147巷11號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五甲燉飯外帶外送庭園風外帶外送食味指南外帶外送鳳山美食外帶外送野好餐廳訂位電話外帶外送五甲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野好外帶外送自烘咖啡外帶外送五甲運動公園外帶外送五甲餐酒館外帶外送五甲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單點外帶外送鳳山老宅餐廳外帶外送五甲特區外帶外送高雄五甲早午餐外帶外送小農產品外帶外送鳯山美食外帶外送野好PicnicCoffee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鳳山早午餐外帶外送鳳山外帶外送IG網美店外帶外送野好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聚餐約會外帶外送吐司外帶外送高雄晚餐外帶外送野好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鳳山區外帶外送餐酒/牛排餐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好吃推薦外帶外送野好Picnic Coffee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