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一直聽說六六順牛肉麵是台中吃過最好吃的?!到底有多好吃,我和朋友都很好奇,剛好這禮拜台中有爵士音樂節,而六六順牛肉麵位於南屯路一段,離勤美誠品騎車約十分鐘就到了,就決定來吃了,但是不好停車,所以建議騎車來喔。

六六順店內座位並不多,冷氣開放。

特別的是菜單就在牆上,直接用口頭點餐,選擇不多,很明顯的就是主打牛肉麵。

小菜只有三種:豆干、豬頭皮、土豆。「豆干」NT.30 就還ok。

「牛肉麵(小)」NT.140

蠻大碗的,原本還擔心吃不下,女生點小碗份量還ok,沒想到好吃到整份喀光!朋友也嚇到。

牛肉每塊都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口感好嫩~~~不像其他牛肉麵店都很難嚼!而且一碗大約有五~六塊牛肉!

細麵我也覺得不錯,軟硬適中,份量也多。

朋友提供他中午去吃的情況,客滿到坐到外面,太誇張了吧!

小插曲:當時要來吃六六順牛肉麵,沒注意到營業時間,七點到~正開始吃沒幾口,發現怎麼後面的都開始收了,好像快打烊了?!燈關了幾盞,椅子也反蓋了…但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慢慢吃不要趕,雖然態度很親切,不過這樣的氣氛還是吃的怪怪的,所以還是吃很快~~走出去七點二十五分,看到門口七點二十分打烊,只能說阿姨們好有效率阿,大家來用餐記得注意時間喔。

♥你的一個讚~~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

【六六順牛肉麵】

營業時間:11:30–13:40, 17:20–19:20(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六六順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da4722756dd0897fa0856
本文餐廳資訊:
六六順牛肉麵
4.2
· 台中市 西區 · 3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