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特別喜歡熱鬧街道旁的巷弄小店。

這家位於西門町巷弄的小店,就是這樣精緻誠懇的小麵店,大至溫馨裝點的店內陳設,小至精選的桌椅、碗筷。更不用提好吃的麵點和小菜,則是用餐驚喜的焦點!

就是這樣的小店,總能讓我特別感受到台灣人的韌性和對理想的堅持!

美味好吃,其實不用特別的道理。敦厚實在的廚師老闆説得特別精典,「好吃,就只是真材實料而已!」

感謝這樣的小店,讓我一整晚心情走在快樂的雲端。真是人生的小確幸!



更多 犢立牛肉麵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692592756dd5850dc929d
本文餐廳資訊:
犢立牛肉麵 (已搬遷)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