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因為服務是無價的 所以我們不收服務費」,攤開菜單第一行就是這段標語,忍不住會心一笑,這就是笑居的風格

笑居樂食居酒屋小料理


有個朋友超愛吃日式料理,她先帶我們吃過板橋的二男之後,又推薦了位於新店的「笑居」

又有另一個朋友超愛訂位,她訂好了笑居的位置之後便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有得吃又訂好位了,理所當然就衝了!!!!

嫙一入座就拿著一瓶酒假裝在喝

這瓶酒翻過來就是酒類的menu啦!

朋友點了檸檬啤酒來喝,還蠻特別的口感

綿延不絕的捲軸菜單啊~~

他家的菜單是不是很有創意?


完全攤開根本拍不進去啊!


因為帶著孩子,後來店家幫我們換到有包廂的位置

所以就跟朋友分開坐了

有包廂給一歲的孩子爬對我來說比較輕鬆啊


來,繼續看菜單~~仔細看裡頭的菜名有些蠻特別的


因為太長了,有些根本沒拍


正妹與娘砲的最愛-紫蘇蘋果$129

這道是朋友推薦的,菜名也很特別


孩子是正妹,所以對這個超有興趣的


比目魚鰭邊肉握 三貫$139

最近吃比目魚握壽司都好好吃啊~~


小正妹還盯著紫蘇蘋果不放


七味燒鳥串$99

這家的烤物都有水準,據朋友說的,無地雷啊!!


握壽司六連發$239

咱家傅姥爺愛吃的握壽司,每一貫都看起來好好吃


雪花牛卷金針菇$99


忘記這是什麼了orz


楊過的最愛-炒菇菇$??


這道是我點的,因為菜名實在太可愛了,我一定要來點楊過的最愛呀!!


鮮魚味增湯

喝過二男的味增湯後,此後再沒有店家可以比得過了orz


烤飯團

又是怕孩子吃不飽追加點的


中午吃居酒屋好像有點怪怪的吼?

沒辦法店家晚上都預約不到,只好改中午來品嘗這間新店好吃居酒屋啦!!


歡迎加入傅之家❤跟著我們這一家吃喝玩樂


更多 笑居樂食居酒屋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dcbc03a101f6d8b8f7e
本文餐廳資訊:
笑居樂食居酒屋小料理
4.5
· 新北市 新店區 · 45則評論
新店居酒屋推薦新店笑居景美 聚餐餐廳美食部落客新店居酒屋外帶美食景美 笑居樂食平價居酒屋日式景美日本料理平價美食串燒景美美食炸蝦居酒屋推薦味噌笑居 樂食景美笑居新店平價美食CP值爆表的店景美大坪林美食生魚片台北餐廳笑居樂食居酒屋景美 日本料理圓鱈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捷運大坪林站捲軸菜單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商業午餐超值商業午餐笑居樂食food平價日式料理大坪林 日本料理笑居樂食電話上班族笑居菜單台灣美食日式料理日式壽司店居酒屋平價日本料理景美橋旁大坪林捷運站平價景美 日式料理笑居樂食地址南非鮑魚沙拉鮪魚新店美食大坪林日本料理最強居酒屋壽司郎笑居樂食 居酒屋捷運美食-大坪林站taipeifood大坪林笑居握壽司新店日本料理推薦笑居開胃新店日本料理新店笑居 用餐環境笑居樂食菜單新店景美平價美食日式居酒屋上班族美食新店日式料理大坪林居酒屋笑居電話吃喝::食記台北握壽司盛合景美橋 日本料理笑居價位景美舊橋居酒屋台北居酒屋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