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位於鼓山區華榮路巷子內,老闆因夢想而開立的義式冰淇淋店,希望打造一個充滿溫馨幸福感的冰淇淋店,這就是【邊邊】希望來的客人吃了【邊邊】的冰淇淋後,都帶著歡樂幸福的微笑離開,想到【邊邊】的時候嘴角都是上揚的。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一間充滿溫馨的義式冰淇淋工坊。



▲邊邊的門口就充滿溫馨感


▲一進入店內就可感受到很溫馨的感覺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用餐環境很溫馨給人一種溫馨又乾淨的空間,佈置的每一個細節都很有在家的感覺,在店內用餐實在不會感受到壓迫感,雖然店內空間座位有限不過老闆都會舉辦親子活動,可以想像這樣的空間舉辦活動一定充滿溫馨與熱鬧感。


▲價目表


▲店內有推出家庭號,歡迎宅配選購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店內除了冰淇淋外還有提供義式咖啡、泡芙冰淇淋、比利時啤酒與手沖咖啡,店內的主打冰淇淋口味總共有八十幾種口味,每天都會提供8~10種口味,義式冰淇淋其實就有點類似做菜的組合,每一種組合搭配都是一種驚喜,今日的冰淇淋口味有洛神紅龍果、玫瑰荔枝、薄荷巧克力、橙香橘子、藍莓啤酒、熱帶水果、Oreo香草鮮奶、苦甜巧克力、愛爾蘭咖啡與酒香櫻桃。


▲冰淇淋可以請老闆先給一湯匙試吃,最後決定要吃哪一種口味


▲最後挑選薄荷巧克力、橙香橘子、Oreo香草鮮奶與酒香櫻桃

老闆裝的冰淇淋雙口味份量也太滿(尖的ㄟ),真的很大方連試吃也是一大湯匙的給


▲橙香橘子與酒香櫻桃

橙香橘子是搭配橘皮一起製作可以品嚐到微酸的橘香與水果的甜,微酸甜的口感很刺激味蕾,還可以吃到橘皮的口感。

酒香櫻桃剛入口時的酒香濃郁卻不會有過多的酒味,淡淡的櫻桃搭配真的很入味。

▲薄荷巧克力與Oreo香草鮮奶

薄荷巧克力口感綿密,薄荷搭配巧克力帶有些許涼甜苦的多重口感,越吃越好吃每一口都很爽口。

Oreo香草鮮奶甜甜的滋味口感,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這樣的味道。


▲泡芙冰淇淋

市面上泡芙不一樣,店家將脆皮泡芙對切放入Oreo香草鮮奶冰淇淋當夾心,很特別的一種吃冰淇淋的方式,大口的方式吃才可以吃到酥皮泡芙與冰淇淋搭配的酥脆冰口感唷!

▲義式咖啡

口感濃厚微香微苦,不過卻是很好喝不會有太多的苦澀味,搭配老闆的拉花真的是好看又好喝。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不論是店內營造的裝潢還是冰淇淋口味,都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的每一份用心,從店內的裝潢與冰淇淋口味用心就可以看到老闆的夢想,老闆沒有太多行銷來店裡的都是一吃成主顧,

義式冰淇淋標榜健康、低脂、低糖,高雄就是一個適合吃冰的城市,想要品嚐美味的義式冰淇淋嗎?【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是一個您可帶小朋友一起來品嚐的親子好去處。


✎✎✐✐本篇為合作文✐✐✎✎


【店家資訊】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616巷3號

電話:07-550-098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三,PM15:00~PM21:00

週五至週日,PM13:00~PM22:00

公休日:週四

官方粉絲團: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7d05df5246864e99011ff
本文餐廳資訊: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
4.7
· 高雄市 三民區 · 22則評論
冰淇淋各式各樣高雄義式冰淇淋蛋糕夏天高雄義大利冰淇淋熱帶水果母親節蛋糕酒香櫻桃高雄冰淇淋薄荷巧克力衛生口味節慶限定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水果宅配Oreo香草鮮奶天然父親節蛋糕生日蛋糕鼓山區手工冰淇淋高雄冰店高雄洛神紅龍果冰淇淋蛋糕愛爾蘭咖啡高雄約會甜點均質父親節機器設備左營冰淇淋玫瑰荔枝Gelato高鐵2018母親節蛋糕推薦邊邊冰淇淋高雄母親節蛋糕推薦殺菌義式冰淇淋高雄冰淇淋蛋糕推薦新鮮食材苦甜巧克力水果冰淇林左營親子餐廳熟成高雄冰品邊邊新鮮水果手工義式冰淇淋消暑橙香橘子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蛋糕訂購母親節提拉米蘇蛋糕冰淇淋高雄義式冰淇淋預定藍莓啤酒咖啡義式手工冰淇淋高雄客製化高雄美食高雄霜淇淋三民區美食左營車站親子冰淇淋店提拉米蘇冰淇淋客製化蛋糕冰淇淋冰淇淋外帶外送各式各樣外帶外送高雄義式冰淇淋蛋糕外帶外送夏天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冰淇淋外帶外送熱帶水果外帶外送母親節蛋糕外帶外送酒香櫻桃外帶外送高雄冰淇淋外帶外送薄荷巧克力外帶外送衛生外帶外送口味外帶外送節慶限定外帶外送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外帶外送水果外帶外送宅配外帶外送Oreo香草鮮奶外帶外送天然外帶外送父親節蛋糕外帶外送生日蛋糕外帶外送鼓山區外帶外送手工冰淇淋外帶外送高雄冰店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洛神紅龍果外帶外送冰淇淋蛋糕外帶外送愛爾蘭咖啡外帶外送高雄約會甜點外帶外送均質外帶外送父親節外帶外送機器設備外帶外送左營冰淇淋外帶外送玫瑰荔枝外帶外送Gelato外帶外送高鐵外帶外送2018母親節蛋糕推薦外帶外送邊邊冰淇淋外帶外送高雄母親節蛋糕推薦外帶外送殺菌外帶外送義式冰淇淋外帶外送高雄冰淇淋蛋糕推薦外帶外送新鮮食材外帶外送苦甜巧克力外帶外送水果冰淇林外帶外送左營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熟成外帶外送高雄冰品外帶外送邊邊外帶外送新鮮水果外帶外送手工義式冰淇淋外帶外送外帶外送消暑外帶外送橙香橘子外帶外送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蛋糕外帶外送訂購外帶外送母親節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外帶外送蛋糕冰淇淋外帶外送高雄義式冰淇淋外帶外送預定外帶外送藍莓啤酒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義式手工冰淇淋外帶外送高雄客製化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霜淇淋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左營車站外帶外送親子冰淇淋店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冰淇淋外帶外送客製化蛋糕冰淇淋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