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學校附近總是有許多平價美食,林家廣東鴨莊就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近的平價美食之一。

晚上用餐時間,看到外面的機車停的滿滿滿,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這樣更是引起朵朵的好奇心想知道林家廣東鴨莊到底有多美味ㄚ~

看著櫥窗上的鴨肉只剩下三隻耶....似乎快賣光光的感覺

櫃檯點餐區▼

店家有一.二樓用餐區,這是一樓用餐區

提供免費的紅茶無限暢飲▼

菜單▼

湯品也是免費供應的呦~油蔥也是燒臘飯重要的配角之一。

每桌客人桌上都一小盤 ,朵朵也去弄了一小盤來試試看味道。

嚐了一口,並沒有太特別。不過店家蠻大方的,油蔥可以到櫃台自行取用。

油雞燒鴨飯$85▼

三寶飯$85▼

三寶飯有燒鴨、 油雞、叉燒 ,最重要的是!!!!!這是今天最後一份三寶飯了!!!

才7點出頭耶!!叉燒已賣光,這時候朵朵就覺得自己特別的幸運(撥頭髮~)

三寶飯跟燒鴨油雞飯的配菜有:豆干大黃瓜跟高麗菜,豆干跟大黃瓜表現的中規中矩。

比較驚訝的是高麗菜,因為吃起來並沒有一點點脆甜的感覺.....就只有感覺在吃菜而已。

主角表現的倒是挺出色的!!

不論是油雞、燒鴨、還是叉燒都非常入味下飯,一咬下去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很滿足~

酥脆的外皮,一咬卡茲卡滋的停不下來~令人食慾大開,可以把白飯吃光光!!

林家廣東鴨莊的份量算是蠻多的,不論是燒鴨、油雞、還是白飯的份量,

都比河堤社區的香港發財燒臘來的多。

不過,高麗菜跟米飯Q韌度的表現,是香港發財燒臘較佳。

林家廣東鴨莊的份量小鳥胃的女孩一定是可以吃得飽飽的,男生也應該足夠。

C/P值算是蠻高的店家,有機會過來這邊的捧油可以來試試看呦~

以上是朵朵的小分享,朵朵的文字與OO的照片,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收看~


【林家廣東鴨莊】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39號

07-3223382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 -20:00


如果喜歡朵朵的文字與OO的照片分享,歡迎加入朵朵。旅遊食光粉絲團~


朵朵。旅遊食光


更多 廣東鴨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456c03a1002dd4dcd88
本文餐廳資訊:
廣東鴨莊
3.9
· 高雄市 三民區 · 19則評論
下午營業三寶飯小高三民區林家廣東鴨莊菜單高雄燒臘小吃林家廣東燒鴨高醫美食廣東燒鴨高醫林家廣東鴨莊高雄港式燒臘烤鴨高雄美食地圖特輯家常小吃高雄便當店山東街美食高雄懶人包鴨莊高雄燒臘便當高醫周遭美食林家廣東鴨莊$1~499高雄烤鴨專賣港式燒臘便當高雄燒臘飯高雄三寶飯推薦高雄熱河街美食樂天小高粉絲激推高雄美食高雄三民區高樂天烤雞高雄便當燒臘便當樂天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