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上次阿云在一九六七有過一次很不錯的住宿經驗,所以這次選擇其姊妹旅店入住,期待又是一次驚喜的住宿。


正興延平公寓位於西門路二段,距離台南小吃精華區「正興街」、「國華街」都相當近,價格也相當平價。


▼位置是相當隱密,白色箭頭處就是延平正興公寓的入口囉!


▼出入門禁為按鈕與刷卡



▼正興延平公寓房間並不多,位置隱密,小而精緻,整體走美式帶點復古工業風格。



▼建築本體則是老屋新建,保留最原始的地磚,讓古都與美式風格相融激盪出更獨特的氛圍。


▼長廊中的盾牌都是設計師請託歐洲師傅手工打造製而成,我想經營者應該是一位創作藝術家。


▼正興延平公寓中的每個細節都很講究,每個部分都是設計者的心血結晶。


▼登登登登,這正是阿云今日入住的房間,讓我帶大家進去一探究竟吧!


▼一打開房門,眼前的景象完全嚇了我一跳,樓中樓旋轉階梯、開放式衛浴…前衛的設計讓人相當驚喜,難怪榮登台南特色住宿之一阿!


▼白與紅的大膽配色在這個空間中相當加分,美式風格中再提升出時尚感。


▼金色的質感衣架,在角落也不容忽視


▼紅色推車上放置的是礦泉水、拖鞋、熱水壺、吹風機、基本設備…


▼很貼心的,還有提供驅蚊的配備呢!


▼雖是開放式衛浴,但磁磚白皙,房間整體看起來相當乾淨。


▼沉穩色系的皮質沙發,隱隱透出一點歐風的華貴氣息。


▼透明小冰箱


▼讓我們沿著迴旋街階梯一起上樓去瞧瞧吧!


▼房間分為樓中樓,樓下為衛浴、上方則是休息的空間


▼二樓的空間主要是放置一張大床


▼玩了一天,可以好好地躺在二樓空間放鬆看著電視



▼名片設計成撲克牌



這次入住於正興延平公寓,是相當令人驚豔的,在台南居然能有這麼特別的住宿,還以為飛到了歐美

公寓中每個角落都是設計者的藝術呈現,大膽的用色及格局,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體驗!



住宿資訊

正興延平公寓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36巷7號

06 2238055


更多 正興延平公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11f692756dd2d601539a9
本文餐廳資訊:
正興延平公寓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1則評論
特色民宿台南民宿樓中樓台南住宿西門路二段平價住宿藝術旅店便宜1967正興延平公寓環保旅館住宿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