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起來七見櫻堂共襄盛舉巧克力祭典,季節限定套餐新上市,品嘗真田幸村武士蛋糕的層次與巧克力質感,熱呼呼鐵串炮布朗尼,有前中後的煙燻巧克力,鹹司康與酸甜莓果點綴,吃完整餐也不會膩。文末VLOG影片帶著大家一起吃 !

很久很久之前吃過一次「七見櫻堂」,是在捷運新埔站附近的分店,今天是第一次來到位於捷運台電大樓附近的泰順本店。

※ 分享文→新北板橋 》七見櫻堂巧克力專賣店。甜鹹都有的夢幻三層下午茶

一進去就先看到冷藏蛋糕櫃,用餐的時候看到很多客人直接進來外帶冷藏蛋糕。

兩個冷藏櫃,一櫃抹茶專屬,一櫃巧克力甜點專屬。

座位還不少,另外還有地下室的位子,很適合多人來聚餐喔 !

甜點選擇非常多,不過每周現場的品項可能會有些許不同,還是以現場為主。

推出下午茶雙層與三層套餐與鹹食主餐,來這邊不只吃甜點,還可以吃飽飽。第一次來「七見櫻堂」吃的就是三層下午茶。

※ 分享文→新北板橋 》七見櫻堂巧克力專賣店。甜鹹都有的夢幻三層下午茶

飲品選擇很多,有茶、奶茶、咖啡、巧克力與抹茶等等。

還有名字很有趣的「嘆息布朗尼套餐」。

這次很幸運的在他們的粉絲團活動上抽中了「巧克力祭套餐」,所以就帶著好姊妹一起來品嘗,這份套餐是兩個人的份量。

1、2、3、4、…總共有7樣東西,還加飲料2杯任選,這7樣東西還是有食用順序的喔!毛毛我就照順序來與大家分享。

第一個開動的是「鹹司康」。

裡面已經抹上了餒由抹醬,要趁熱吃喔 ! 司康熱熱的最好吃,小小一塊司康卻可以吃到好多培根,整體味道很棒,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口,中間夾層的奶油帶點酸味,好吃不膩口。

第二個要吃的是「武士蛋糕」。

真田幸村武士蛋糕,以日本戰國第一兵真田幸村為雛形所設計的蛋糕,中心為濃烈的山崎威士忌甘那許,以曼特寧咖啡慕思、杏仁巧克力薄片、迦納巧克力蛋糕來詮釋武士魂。

後面的屏風亦非常有韻味,旁邊的武士刀後面是裝著威士忌的針管,如果覺得威士忌味道不夠強烈的話,可以再將威士忌酒擠進去。

文末VLOG影片有阿毛我擠威士忌酒的超搞(ㄅㄞˊ)笑(ㄔ)片段,大家記得要看XD。

最喜歡多層次的法式甜點了,威士忌香氣迷人,與巧克力非常的match,慕斯的口感非常剛好,吃起來不膩口,最底下的堅果讓整體口感層次更多元,不會都是軟軟的口感。

第三個要吃的是「野小町黑莓起司蛋糕」,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小蛋糕,有種初戀的感覺,吃起來酸甜酸甜,起司很輕盈不膩。

第4個要吃的是「布朗尼鐵炮串」,名字好有意思,送上來是熱呼呼的布朗尼,記得趁熱吃很讚,布朗尼濕潤不死甜,巧克力滿濃郁的。

第5個輪到「五千頁莓姬覆盆莓果千層」,法式千層酥皮搭配巧克力蛋糕及手工莓果醬,這個是裡面毛毛最喜歡的甜點之一,夾餡濃郁的苦甜巧克力餡,配上酸甜滋味的莓果醬超搭,而且莓果醬的比例很好,薄薄一層,解了巧克力與幕斯的膩,又恰到好處的表現出莓果自己的香氣與味道。

第6個輪到「水果杯」,最後的甜點來點酸甜健康的水果,旁邊的貓頭鷹小罐子裡面竟然是巧克力醬呢!可以沾著水果一起吃。

最後一個則是「煙燻巧克力」,七見櫻堂獨創工法,將氣味薰製於巧克力中,讓巧克力可以表現中前、中、後三味,提升巧克力味道的層次,好特別,上面的印花也真是美極了。

而且燻巧克力還是一種可以放在室溫下一個月的巧克力,也太酷。

飲品的部分我選了抹茶拿鐵和抹茶可可,七見櫻堂有抹茶+牛奶與抹茶+咖啡的選擇喔,點餐時不要選錯了。

這是當天和好姊妹連吃兩家cafe的影音VLOG,七見櫻堂的部分在後半段。

★歡迎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跟著毛毛一起動態吃喝玩樂開心充實過生活★

**整體小小評價**

平日下午來用餐感覺很棒,環境很好,店員也都很nice,解釋甜點時也都很仔細,一一告訴我們食用的順序,陸陸續續也看到不少客人來外帶甜點。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最新最即時的美食與旅遊資訊都在粉絲團唷 !

————————-

店家資訊

店名 : 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甜點專賣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電話 : (02)3365-2252

營業時間 : 11:00~21:30

————————-

《延伸閱讀 》

【台北46家抹茶攻略懶人包】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桃園)

生巧克力攻略 》3家高水準生巧克力推薦。持續新增中~別再來問毛毛情人節該送另一伴哪家巧克力啦XD

【台北大安】Yu Chocolatier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極致美味焦糖巧克力塔.熬煮熱巧克力.會偷心的紅芯綠蕊♥職業級法式甜點店強勢登陸(近仁愛圓環.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中山】木白甜點咖啡店。日法混血小清新不限時咖啡法式甜點店/向陽苔玉森半抹茶拿鐵抹茶控必吃推薦/捷運行天宮台北中山下午茶/文末影音VLOG

台北忠孝新生 》CHANTEZ Pâtisserie穿石。現點現做完美抹茶千層♥Best mille-feuille ever!台北大安法式精品甜點店推薦/捷運忠孝新生/文末影音VLOG

相關


標籤:

下午茶

,

台北大安

,

台電大樓

,

巧克力專賣

,

法式甜點


更多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e5e88a2756dd6396fce639
本文餐廳資訊: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32則評論
第五種起司蛋糕下午茶師大美食稻荷栗團購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地址板橋下午茶宅配甜點台北甜點抹茶冰淇淋台北喜餅七見櫻堂泰順街宅配美食台北下午茶推薦,下午茶,大安區下午茶冰沙捷運台電大樓站師大甜點七見櫻堂巧克力禮盒師大夜市餐廳法式甜點期間限定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甜點專賣,愛麗絲吃台北,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台電大樓站,櫻花祭限定,甜點推薦,台北甜點店抹茶季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電話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菜單團購甜點台北蛋糕推薦台灣→台北→大安區台北餐廳新北美食台北大安板橋下午茶推薦醬糜冰起司蛋糕栗子日式伴手禮台北冰淇淋師大夜市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位置下午茶三層架七見櫻堂禮盒NKSDchoco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店洋菓子甜點專賣店手作甜點大安區美食七見櫻堂師大店甜點便當布朗尼七見櫻堂七見櫻堂師大師大下午茶高雄美食秋季限定中秋禮盒大安美食七見櫻堂甜點專賣店巧克力專賣宅配台北抹茶團購美食推薦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 地址台灣美食三層下午茶抹茶祭古亭宅配吃痣七見櫻堂菜單台北下午茶推薦七見櫻堂巧克力台灣宅配抹茶甜點巧克力專賣店板橋台北美食推薦七見櫻堂menu蒙布朗台北巧克力伴手禮巧克力師大抹茶控台北甜點推薦台北飲料板橋美食台灣巧克力甜點專賣店蛋糕台電大樓台北巧克力禮盒巧克力甜點專賣店師大下午茶推薦台北下午茶起司蛋糕日式串燒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抹茶蛋糕台北巧克力師大美食推薦師大甜點推薦日式下午茶團購美食台北蛋糕台北伴手禮七見櫻堂抹茶抹茶台北美食台北巧克力甜點專賣店甜點宅配美食推薦手工喜餅推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