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次吃完老汕頭泉成之後,週邊的友人極力跟肥獅子推薦新新園汕頭火鍋食材新鮮、湯頭香氣十足,喝起來清甜不油膩,被友人這麼一推廌,讓一向是鍋物控的肥獅子立馬蠢蠢慾動了起來,而新新園目前擁有多家分店除了高雄、台南之外,連台中都有分店囉!而這次肥獅子選擇離我們較近的鼓山區明華店,一到門口,肥獅子被這滿滿的人潮給嚇著了,店內、店外滿滿的客人,即使10月初高雄的天氣還是非常的炎熱,但是許多人還是願意坐在沒有冷氣的室外嗑汕頭火鍋,這代表著這裡的鍋應該真的很不簡單。

室內空間其實還蠻寬敞明亮。

騎樓處,也有座位,而且非常的寬敞,雖然室外沒有冷氣,但是有噴霚降溫,夏天室外嗑鍋可能會汗如雨下,不過冬天在室外吃倒是還不錯。如果一定要吹冷氣吃的話,最好事先訂位比較保險,肥獅子來訪的當天因為臨時起意,並無事先訂位,所以也是被安排在室外用餐。

室內、室外都有設置醬料區。

肉類、魚類、螃蟹、蝦子…等等,跟服務人員點餐,其他像火鍋料或是蔬菜類…等等,採自助取用,結帳時依盤子的顏色不同有不同的價格。

如果不知如何點餐,牆面上也有火鍋料的暢銷排行榜。

新新園的汕頭火鍋一送上桌,看起來非常的清澈,完全不油膩,先嚐一口原味,喝起來真的很清甜,扁魚香味非常的濃厚,甜中帶香、香中帶甜,喝多也不膩口。

頂級雪花霜降牛,油花分佈抣勻,看起來非常的可口,每片的厚薄度剛剛好,放到鍋裡稍微川燙一下,五分熟吃起肉質鮮嫩美味。

梅花豬肉,油花的比較不多,在鍋內煮到全熟吃起來肉嫩不枈,還算不錯!

鮮蝦是活的,送上桌時蝦子的腳還會動,吃起來肉質彈牙鮮甜。

秋天是最適合吃螃蟹的好時機,點了二隻螃蟹吃起來很新鮮,罷特太小隻了,沒有什麼肉吃不過癮!

老油條非常的酥脆,稍微吸一下湯汁,帶著扁魚香氣,吃起來還不賴。

櫻桃鴨帶有油花吃起來富有香氣、肉質軟嫩好吃。

蛤蜊新鮮肥美。

鮮蚵一樣新鮮而且很大顆,稍微川燙一下吃起非常的美味。

鱘龍魚肉稱皇帝魚,吃起肉質Q彈,富有豐富的膠質,不過在食用時要小心注意,有些許的軟刺。

汕頭火鍋的湯頭原本就有扁魚的香氣,喝起來清甜不油膩,加上肉類、海鮮、蔬菜下去煮之後,湯頭更加的甜美而且帶有層次,越喝越好喝唷!

新新園汕頭火鍋以店內環境來說空間寬敞明亮而且很乾淨,而店家對食材的保存也很講究,肉類、海鮮以點餐方式出餐,現點現切再送上桌保持新鮮度,而放在冰箱中的食材每一份都會以保鮮膜包裝好,講求乾淨衛生,店內雖然客人很多,但是服務人員很親切,他們會不定時的出來詢問客人要不要加湯,在口味上食材新鮮,湯頭甜美,扁魚的香氣雖然重,但是喝起來卻不油膩,只是在價格上比起一般普通的火鍋店價格來的高,較適合約多一點人一同來消費,才能點比較多樣化的食材。


店名:新新園汕頭火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6號Google Map

電話:07-55260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30~PM 3:00、PM 5:00~PM 2:00

官方FB:新新園汕頭火鍋

捷運資訊:R14 巨蛋站(步行約10分)

備註:不收取服務費、不限低消


更多 新新園汕頭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230c03a10241de6564e
本文餐廳資訊:
新新園汕頭火鍋
4.0
· 高雄市 鼓山區 · 16則評論
火鍋安格斯牛鮮毛肚人氣火鍋鍋物高雄自助式火鍋汕頭泉成沙茶火鍋專賣店汕頭火鍋聚餐高雄超夯火鍋高雄平價火鍋新新園汕頭火鍋明華店屏東火鍋賽門汕頭火鍋不錯吃新鮮海鮮好吃火鍋新園火鍋高雄火鍋高雄和牛頂級牛肉高雄鍋物高雄鼓山區美食高雄汕頭火鍋新新園汕頭火鍋天堂牛肉高雄新興區美食汕頭天天沙茶火鍋菜單高雄鳳山美食高雄排隊火鍋高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