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位於興中街上這間腿庫飯,可以說是港都人心目中最經典的宵夜之一。在早期高雄還沒這麼多深夜營業的餐飲店時,這間店就相當特立獨行的選擇從晚上九點開始營業到清晨五點,雖然現在深夜的選擇越來越多了,但至今仍然許多在地人宵夜還是會指名這間綠色看板的「老二腿庫飯」。

一到晚上九點開店後,客人很快的就開始逐漸湧入,讓人有一種根本現在還是晚餐時段般的錯覺。

招牌上雖然是寫著大大的腿庫飯,但當然不會只有賣腿庫飯一樣囉!海鮮等熱炒類也算是他們家的強項,櫥窗裡滿滿的食材都任君挑選。

冷藏櫥窗上方雖然有印著菜單,但基本上只能算是參考用的,連價錢都沒有標示。但聽說熟門路的人會直接看當天的食材向櫃台指定如何料理,不過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可能就會比較不知所措,一個不小心結帳金額就會爆出預算,畢竟這間的價位也算是出了名的高,點餐時必須特別謹慎。


雖然說許多人都推薦他們家的熱炒,不過終究腳庫飯與肉燥飯才是真正的主角。

腳庫飯可以依照喜好指定要偏肥或偏瘦,沒特別指定的話通常都是肥瘦各半。

而上頭的腳庫,也就是豬腳的部分,店家有著自己獨門的做法,使肉不會太過油膩又能保有豬腳特有的彈性,相當夠味的滷汁也十分的下飯。

特殊的營業時間,適合很晚才下班的上班族或是大夜班的等夜貓子。


老二腿庫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

電話:07-3332779

營業時間:2100-0500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老二腿庫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1411c03a10241de64645
本文餐廳資訊:
老二腿庫飯
3.8
· 高雄市 苓雅區 · 28則評論
高雄苓雅區-中式料理三多商圈 美食食記老二腿庫飯高雄宵夜苓雅區高雄 宵夜快炒高雄深夜食堂夜貓族麻油腰子$1~499ρ 手持iso800+小吃虱目魚肚湯腿庫鱸魚湯腿庫飯$300↓深夜食堂Recommended高雄宵夜自強夜市 美食高雄市乾煎魚腸美食肉燥飯豬腳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