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身為高雄市行政區中較早開發的鹽埕區,有著許許多多日治時期所留下來的舊市場,雖然已經不復當年榮景,但對鹽埕區當地的居民來說這些舊市場還是生活的一個中心,原因無他,就是裡面除了各式各樣的店舖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美食隱藏在裡面呢。

於第一公有市場入口不遠處的這間鹽埕李記,賣的甜甜圈相當的不一樣,有別於一般甜甜圈是使用油炸的方式來製作,這裡製作甜甜圈的方式是用烤的。

店面風格簡單,沒有什麼裝飾,主要販售現烤甜甜圈以及杏仁飲品。

共有五種熱銷的口味,最近聽說新增了奶酥口味,相當值得一試。


烤甜甜圈不論是外觀上或是吃起來的感覺其實似乎比較接近可頌那樣,外酥內軟。而根據店家的說法,烤甜甜圈雖然製作過程比較花時間且費工,但好處是比油炸的還要低熱量且不油膩。

原味本身帶有微微的甜味,剛烤好的趁熱吃可以明顯感受到麵粉的香氣。

其他口味如巧克力等也都相當受到歡迎,像這種傳統古早味的烤甜甜圈,當做下午茶的點心其實還滿適合的,另外搭配咖啡或者牛奶等飲品也都是絕配呢!


鹽埕李二 現烤甜甜圈

地址 :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7號

電話 : 0929 125 667

營業時間 : 1200-1900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鹽埕李二 現烤甜甜圈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86de02756dd5f509d0db8
本文餐廳資訊:
鹽埕李二 現烤甜甜圈
4.4
· 高雄市 鹽埕區 · 19則評論
手工甜甜圈高雄必吃新樂街美食高雄巷弄巷弄美食鹽埕小吃鹽埕甜點鹽埕老店鹽埕必吃巷弄必吃好吃甜甜圈鹽埕區鹽埕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