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位於新興區復興二路,一年前拜訪過剛剛開幕的【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這次可里推出新的美式風格菜色,身為愛吃客一族當然不能錯過以身試菜,加上積極提供電視播放運動頻道給來店的客戶觀賞,像本次世界棒球12強店內可是很歡樂氣氛,就讓我們來品嚐一下店內新菜色吧!


▲店門口也很有特色


▲一樓提供運動頻道觀賞,會依照球季播放NBA&MLB。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店內用餐環境一樓有提供電視播放運動頻道,觀賞NBA比賽可以增加美食的胃口,一樓有面對窗戶的高腳椅用餐區還有兩人沙發區挺舒適的,二樓也是有高腳椅區與四人以上沙發區,不只是下午茶品嚐還是與朋友聊天都是超舒適的空間。


▲MENU菜單

早午餐、三明治、美式漢堡、義大利麵、歐姆蛋捲、帕里尼、生菜沙拉、飲品等。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店內餐點主打早午餐、美式漢堡與歐姆蛋捲,飲品方面有老闆從英國帶回來的英國皇室茶品,光這個茶品就很吸引人來去品嚐下午茶,本次嘗鮮對象是店內“OH!MY GOD 超級霸牛肉堡”與店內另外一個招牌班尼迪克蛋,飲料方面點選海鹽焦糖拿鐵與英國皇室茶品-蘋果紅茶。


▲二樓用餐空間與環境


▲班尼迪克蛋

光賣項與擺盤還有就是份量就一直深深吸引我美式的風格,馬芬麵包搭配厚度頗厚的加拿大火腿,火腿上面七分熟水波蛋,最後上面的淺黃色醬汁重點還兩份,搭配生菜沙拉也很爽口,最後還是要強調店家的薯塊厚度夠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水波蛋讓蛋液流出來搭配淺黃色醬汁就很夠味。


▲OH!MY GOD 超級霸牛肉堡

層層堆疊價位不到300元卻是一份不會失望的“超級霸”牛肉堡,有三公分牛肉漢堡肉、洋蔥圈、培根與起司重覆堆疊兩次,看到通常一定會喊出OH!MY GOD!所以店家就用這個命名牛肉堡在搭配炸脆薯酥脆很有美式風格,至於牛肉堡一定要提一下漢堡肉超厚超紮實,一大口咬會吃到洋蔥圈的微辣、培根的口感、起司的鹹甜最後令人臣服的超厚漢堡肉,另外要提的是漢堡麵包的部分很鬆軟。可以說這個份量兩個人吃都剛剛好。


▲海鹽焦糖拿鐵

店內拿鐵人氣招牌,使用海鹽搭配焦糖的香氣整個濃郁口感令人難忘。


▲英國皇室茶品-蘋果紅茶

混合水果風味的紅茶,紅茶內會有蘋果的果香,喝起來是一個幸福而且味道,很迎合女性族群的口味。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再訪經驗仍舊很不錯,店內的特色美式風格有保持外,一樓營造的餐館風格更可以吸引愛運動的族群,在【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不但可以觀賞運動頻道,還可以吃美式漢堡、班尼迪克蛋、三明治....等等,另外店家獨特性的英國皇家茶品與海鹽拿鐵咖啡都令人印象不凡,還在思考NBA或MLB開打沒有地方去?這邊應該是您不錯過的選擇。


【店家資訊】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2號

電話:07-223-35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9:00~PM21: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專頁

官方粉絲團: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c24c03a1002dd4dc925
本文餐廳資訊: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新興區 · 2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