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饕之鄉李姐的店就位於西區向上路之前推薦過布袋鮮の蚵 蚵の專賣店的隔壁,每每經過這二家店,這二家店的生意可說是強強滾,記得多年前淘氣猴曾經來買過,只記得當時的口味還不賴,但是當時還沒有開始寫格子,所以並沒記錄下來,而這次與猴爸及Ray一起來光顧,特地帶著相機來拍照寫文與大家做分享。

饕之鄉生意非常之好,目前更是擁有雙店面,而且聽說還有二樓的空間,不過當天淘氣猴在一樓用餐並沒有上二樓。

另外,饕之鄉的小菜總類非常的多,而且每款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要不是考慮到胃容量的問題,真想每款都點一盤來試看看。

menu,據說打星號的是店內必點人氣餐點。

苦瓜非常的入味,吃起來甘甜不苦。

涼拌洋蔥,上頭放了一些鮪魚,洋蔥吃起來帶點微微的酸度,不會有過度的嗆辣fu,算是很清爽開胃的一道小菜。

花生吃起來鹹香,不過,花生的脆度較不足,略為可惜了一點。

牛肉湯,湯頭屬於較清爽型,裡頭還有放入大量的酸菜,若是不想加酸菜的話,點餐時最好事先跟店家說。

牛肉軟嫩入味好吃。

牛肉麵。

麵條Q彈有嚼勁,不會因為泡在湯中而軟爛。

饕之鄉的牛肉麵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吃了之後,並沒有特別覺得驚艷之處。

小籠湯包,一籠8顆。

吃起來皮不算太厚,一口咬下,會立即感受到裡面滿滿的湯汁,在嘴裡爆開的感覺,裡頭的肉鮮不帶腥味,口味上算還不錯。

鮭魚炒飯,這炒飯炒的非常的鬆鬆鬆,不會覺得米飯有濕黏感,而鮭魚非常的細緻且不帶腥味,整體來說,口味上屬於較清淡的炒飯。

饕之鄉李姐的店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不過食材新鮮,小菜選擇多樣化,雖然近幾年漲價不少,不過比起鼎泰豐來說價格也還算的上親民,算是向上路上必吃的美食之一唷!

店名:饕之鄉李姐的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店向上路一段353號Google Map

電話:04-247392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00~PM 11:00


更多 饕之鄉李姐的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fc3c03a101f6d8b644b
本文餐廳資訊:
饕之鄉李姐的店
4.0
· 台中市 西區 · 48則評論
台中炒飯推薦向上路小吃2021必比登名單李姐的店饕之鄉小籠湯包菜單台中市向上市場2022必比登饕之鄉 台中湯包台中美術館沙拉飯團刀削麵台中餃子饕之鄉李姐的店菜單2021台中必比登推薦美食台中平價美食饕之鄉 李姐的店牛肉麵饕之鄉台中麵食館小菜台中小吃2021必比登 台中北方麵食太平洋百貨台中西區平價小吃米其林2022必比登台中西區美食菜單台中排隊美食勤美綠園道台中必比登美食向上路台中麵店台中向上路美食饕之鄉李姐的店台中米其林必比登upssmile四川麻辣麵炒飯台中小籠湯包台中麵食台中牛肉麵台中外帶美食推薦台中排隊名店台中麵食館饕之鄉西區小籠湯包小籠包籠包台中米其林指南人氣美食麵食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3號饕之鄉李姐的店 台中西區台中中式upssmile.com台中外帶美食布袋鮮蚵水餃饕之鄉菜單台中小籠包台中米其林指南必比登勤美術館饕之鄉小籠湯包台中必比登蔥油餅台中美味小吃中式台中饕之鄉西區美食台中炒餅台中米其林http://upssmile.com/台中美食台中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捲餅炒餅台中李姐菜單台中必比登推薦向上路美食台中美食地圖饕之鄉李姐的店菜單牛肉捲餅台中必吃台中小籠湯包推薦台中湯包沙拉公主蝦仁炒飯台中米其林推薦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