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正所謂蛋炒飯,越簡單也越困難。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這間高雄炒飯名店,那應該也有不少人像我一樣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只是區區一個連我這種不進廚房的大男人都會作的炒飯,卻可以讓一大群饕客甘願在那邊排隊等候。為了一解心中疑惑,親自跑一趟來吃看看應該是唯一的辦法。

喬品的位置在85大廈往新光碼頭的方向,外觀雖然沒有顯眼的招牌,但卻有著顯眼的遮雨棚。

中午用餐時段前來,除非像我這樣單獨一人可以跟別人併桌,不然大概都需要等上十五到三十分鐘左右才有辦法入座,生意之好超乎想像。

而喬品販賣的品項除了各種炒飯之外,還有一些加料泡麵跟湯品。

負責炒飯的工作人員手幾乎都沒停過,相當辛苦。


當然來到這裡一定得先試試看他們的炒飯,由於口味不少,因此先稍微保守一點選擇了火腿蛋炒飯。

炒飯上桌熱氣奔騰,大火快炒下的米飯看起來油油亮亮相當誘人。

如何定義一盤好吃的炒飯呢?

我想除了最基本的粒粒分明外,調味與焦度的拿捏也是一大重點。

喬品的炒飯在米飯的處理上確實能感覺到粒粒分明不軟爛,而在調味方面除了基本的調味料以外還加入了少許辣椒提味。而最讓我個人感到激賞的部分我認為是蛋,炒至微焦讓蛋香更加突出。

炒飯幾乎人人都會,但技法卻是人人不同。要做得比別人好吃,這就真的得要看真功夫了。而這一點似乎從每天幾乎不間斷的排隊人潮就不難看出了呢。


喬品賣炒飯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

電話 :

營業時間 : 1000-1900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喬品賣炒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98bc03a1002dd4dd03b
本文餐廳資訊:
喬品賣炒飯
4.1
· 高雄市 苓雅區 · 25則評論
高雄必吃全台十大炒飯高雄炒飯君鴻酒店高雄好吃85大樓美食貢丸泡麵排隊小吃苓雅區炒飯高雄 櫻花蝦炒飯人氣小吃排隊炒飯 高雄蝦米龍炒飯新光街高雄85大樓平價美食85大樓附近小吃喬品賣炒飯85大樓炒飯專賣店八五大樓新光碼頭美食高雄 苓雅 炒飯星光水岸公園美食苓雅區美食櫻花蝦炒飯星光園道美食高雄美食85大樓附近美食三多商圈喬品賣炒飯ptt泡麵喬品賣炒飯菜單85大樓 必吃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