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連結

先前曾到位於一旁的鬆塊民宿住宿,當時就發現為何已晚上8點多,仍有許多人進進出出這不起眼的鐵皮屋。

鬆塊文章:請點我

直到朋友帶我前來用餐,突恍然大悟,原來是在地人的食堂阿!

當日前往雖是週一,但人依然多,幸好前往的時間是7點多近8點,已非用餐高峰,剛好有一桌離開,這才順利用餐。

店家的點菜單很特別,是一塊黑板,上頭寫明了餐點及價格,若要點菜,服務員就會將那塊黑板挪到你桌前,挺特別的。


這次雖只有三個人用餐,但因餓了許久,不小心就點了不少餐點,反正吃不完最終就是外帶,也不算浪費食物。

首先來的是過貓芝麻醬及冷筍沙拉,這兩道都是簡單卻美味的菜餚,雖9月末已要慢慢步入初秋,但對於墾丁這炙熱的地方,先來點爽涼的解熱才是正道阿。

接著登場的是鹽酥軟絲以及蝦仁煎蛋,煎蛋用的蝦子並非小小隻的那種,你可以很明顯發現它的存在,且給的隻數並不少,不用剝殼的蝦吃起來就是過癮。

軟絲新鮮度很夠,外酥內軟且很鮮甜。

最後登場的是炙烤松阪豬以及手工花枝丸,松阪豬表現比較中規中矩,沒什麼驚豔之處。

手工花枝丸,用料實在,咬下是真的能吃到許多花枝在裏頭,而非魚漿而已。

整頓吃下來不過一千多元,非常划算,且吃得笑呵呵。

餐廳提供的座位區並非室內,若中午前來用餐應會太熱,若可以盡量安排晚上用餐吧!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64-1號


更多 山下人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8db012756dd31d0260ffd
本文餐廳資訊:
山下人家
4.6
· 屏東縣 恆春鎮 · 13則評論
山下人家家常菜墾丁熱炒墾丁美食墾丁必吃恆春美食平價屏東餐廳墾丁屏東美食推薦南部美食墾丁餐廳份量多恆春必吃恆春山下人家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山上人家墾丁海鮮推薦山下人家菜單屏東海鮮推薦恆春美食推薦墾丁美食推薦屏東海鮮墾丁海鮮山下人家屏東美食家常菜便宜屏東中式餐廳洋蔥冰淇淋恆春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