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攝影/撰文:Ryan、高雄美食地圖版權所有)

主打道地北方麵食以及手打拉麵的北方拉麵之家,一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店的佔地跟座位數其實都不算小,但還是很常看到客滿的情形呢。

跟一般麵店稍微不同的是,這邊是先從小菜開始點起。當然如果沒有特別想吃的小菜也能直接點餐。

麵類都可以選擇要拉麵或冬粉還是米粉。

店內由於空間寬敞,所以還擺了一台自動販賣機,想喝什麼自己來。

另外愛吃辣的朋友這邊好像也有販售特製的辣椒醬。

這裡較多人推薦的品項除了雪菜肉絲外就屬牛肉麵最受歡迎了。


牛肉麵價格上比起一般店家高出不少,不過大碗跟小碗只相差十元,或許大碗會比較划算(圖為小碗)。

主打的手打拉麵果然彈性十足,相當有嚼勁。不過也因此在吸的時候會亂甩,要稍微注意湯汁噴濺。

牛肉總共有三大塊,每塊平均都有外面一點五倍大,而且幾乎都是半筋半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湯頭中帶有一股清新的番茄味,但又不至於太過清淡。整體上讓人感到相當的爽口,會讓人忍不住把湯都喝完呢。


北方拉麵之家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20號

電話 :

營業時間 : 1030-2030



網友回應:

回應


更多 北方拉麵之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111c03a1002dd4dbbda
本文餐廳資訊:
北方拉麵之家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左營區 · 2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