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來到東港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就是尚青ㄟ海鮮,而這家佳珍海鮮餐廳在東港算是小有名氣的一家海鮮餐廳,老闆之前是船長,因漁船受風災摧毀,後來決定學習做料理,將新鮮的漁貨化成一道道美味的佳餚,連續8年標得第一鮪黑鮪魚,並吸引了諸多媒體報導,歷任總統 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及連知名導演李安…等等都造訪過這間海產餐廳,這天肥獅子來遊東港與同行友人也一同來插旗囉!

佳珍海產餐廳就位於光復路二段上,超氣派的門面感覺非常的霸氣。

門口還張貼著紅紙,上頭寫著2016第一鮪208公斤黑鮪魚以158萬800元得標。

一走進店內櫃枱處發現這一家餐廳真的很厲害,超多名人都來訪過。

這天來訪的時候,店家其實尚未正式營業,店家的員工們正在用餐,不過,進門後肥獅子表明要用餐之後,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先幫我們帶位,請我們先稍坐,晚點再為我們做點餐,此舉讓肥獅感到非常的貼心,因為之前肥獅子曾遇過店家差五分鐘才營業,卻把肥獅子拒絕於門外的不好經驗。

一樓的空間非常的寬敞舒適,二樓以上主要是做婚宴宴客,當剛正好有人使用,所以肥獅子就沒有拍照了。

哇!好大的水族箱呀!琳琅滿目的活海鮮,超吸引人的!

拍照時,剛好看到服務人員從水族箱裡挑起來活跳跳的龍蝦,肥獅子立馬拍照留做紀念。

冰櫃裡也有不少新鮮的漁貨。

附贈的開胃小菜,櫻花蝦炒花生,櫻花蝦吃起來有鮮味,吃起來鹹甜鹹甜,會越吃越涮嘴。

生魚片(油旗魚+大目鮪)$500/份,片數不多約7片左右,每片都非常的厚實,豪邁的大口大口吃非常的過癮,吃的出來非常的新鮮,富有豐富的油脂及香氣。

櫻花蝦炒飯$120/份,吃起來米飯Q彈,主廚的炒功還不賴,吃的到櫻花蝦的香氣。

三杯魚膠$400/份,一送上桌時,那三杯的香氣不斷的撲鼻而來,不禁令人食指大動。

這魚膠富含豐富的膠質,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使用三杯的作法,非常的入味、也很下飯。

天蠶絲,這是用魚漿及蝦仁做成,內層的口感有點像是花枝丸一樣非常的彈牙,而外層使用日本的麵線包裹後下去油炸,炸的酥酥香香,而且不油膩,包著美式生菜一起吃,會更加的爽口!

夏戀櫻花蝦$200/2捲,用越南春捲的作法,不過裡頭包了東港三寶之一的櫻花蝦,外層的越式涼皮吃起來非常的Q,沾著越式酸辣醬吃起來很開胃,慢慢的咀嚼,口中的那櫻花蝦的香氣會慢慢的散發出來,這道非常適合夏天及喜愛越式料理的人食用。

鹽烤草蝦$350/份,這草蝦的尺寸比一般的草蝦來的大隻,肉質非常的彈牙飽滿非常的新鮮。

涮龍膽石斑鍋$450/份。

湯頭非常的清甜,富有層次,放入菇類及蔬菜下去煮之後,湯頭的層次感更加的明顯,龍膽石斑肉質非常的新鮮,外皮吃起來有點Q彈的口感,富有豐富的膠質,是女孩兒最天然補充膠原蛋白的聖品。

最後,送上西瓜吃起來非常的甜。

佳珍海產餐廳整體來說裝潢不錯,服務親切,除了接受散客之外,也是當地人喜歡選擇辦喜宴的好所在,最重要的食材新鮮、海鮮大多都是活跳跳的從水族箱裡抓起來,現場處理,加上主廚的火候及烹調都掌控的不錯,是海鮮控嗑海鮮的好去處。

追蹤第一手發文請加入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粉絲團。

*****************************************************************************

店名:佳珍海鮮餐廳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Google Map

電話:08-83548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 11:00~PM 2:30、PM 5:00~PM 9:00

官方FB/官網:佳珍海鮮餐廳/佳珍海產海之味料理家


更多 佳珍海產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869c03a10241de67d89
本文餐廳資訊:
佳珍海產店
4.1
· 屏東縣 東港鎮 · 12則評論
鮑魚東港美食胡椒風螺旗魚生魚片東港外帶推薦佳珍海產餐廳黑鮪魚三杯魚膠魚翅丸湯屏東外帶美食海鮮黑鮪魚頭屏東防疫便當炒三娘尾東港海瓜子東港外帶美食一人一文挺餐飲櫻花蝦炒飯黑鮪魚生魚片海產佳珍螃蟹蜂巢蝦屏東屏東美食烏魚腱魚翅火鍋東港防疫便當米糕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