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9/24(六)

波市多posto早午餐咖啡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9號 07-5508993 營業時間:10:30~18:00/週一公休 低銷每人100元,用餐限二小時,沒客人等位不會趕臉書

偶爾假日享用個早午餐好像已成為現代人抒壓放鬆的方式,只不過很多熱門的早午餐店不是不能訂位,不然就是訂不到好時間,所以每每尋找早午餐餐廳總是要費一番功夫。位於左營至聖路的波市多是朋友找的,可以事先訂位,用餐限制二小時,不過我們給人家坐到都沒客人快打烊了,還好店家人很好不會趕人。

店內位子不多,建議還是先訂位較保險。

提供冰涼的開水,需自取。


主要提供全日早午餐、披薩及義式甜點和飲料。

原味拿鐵90元


日月潭紅茶(冰)70元,原味拿鐵(冰)90元


法式歐蕾可可(冰)110元,焦糖拿鐵(冰)100元

飲料都還不錯,我喝的是法式歐蕾可可,香濃又不甜膩。


瑪格莉特169元,披薩的基本款,薄脆餅皮我最愛,好吃喔!


燻火腿可頌拼盤179元,這道份量很多,有兩個可頌三明治,火腿有帶肥肉,剛好是朋友不敢吃的,所以有一個就進了我的肚肚了。

配菜居然是酥炸中卷耶!!份量還不少,感覺很超值,而且火候控制的很好,很好吃喔!


千層麵小小盅好可愛,只是大食量的女孩兒會吃不飽,所以我又有點一個披薩喔!(羞)



拿坡里肉醬筆尖麵拼盤,肉醬是和千層麵相同,吃的出是店家自製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喔!

歐姆蛋義式香腸拼盤169元,這道餐點較為簡單,小鳥胃的女孩可以考慮XD。


凱撒沙拉170元,以同樣坎站的價位,強力建議點早午餐拼盤划算很多。


巧克力沙拉米55元,本以為是脆脆的餅乾口感,沒想到有點像是布朗尼。


西西里卡諾里80元,有點像是酥皮,裡面是鮮奶油,兩邊是開心果?



『高雄。W Kitchen』~早午餐/季節限定芒果鬆餅

『高雄。BURP BAR 打嗝吧』~早午餐/漢堡太威

『高雄。卡菲‧小食光』~文山特區/早午餐/份量多

『高雄。沙丘南特咖啡│花草│雜貨』~玻璃屋內吃早午餐

『高雄。NOW & THEN by nybc』~Open Rice新店品嚐快閃大隊之駁二倉庫吃早午餐

『高雄。A Little More Cafe & Osteri 多一點咖啡館』~假日早起打卡吃早餐

『高雄。李氏商行』~清新自然健康早午餐


銀菁夢幸福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Posto Pizza Napoletan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db3652756dd05d885a9fa
本文餐廳資訊: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Posto Pizza Napoletana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28則評論
高雄好吃高雄巨蛋美食Posto Pizza Napoletana披薩高雄午餐高雄千層麵聚餐餐廳khfood800披薩推薦凹子底站附近美食農16美式披薩高雄義式披薩左營區美食午餐約會餐廳# 高雄披薩手工披薩POSTO BRUNCH愛食記晚餐捷運凹子底站美食凹子底美食高雄義式餐廳拿坡里pizza高雄班班吃高雄凹子底站美食左營區家庭聚餐高雄市左營區# 高雄聚餐餐廳窯烤披薩CAFE義式早午餐高雄早午餐捷運美食高雄左營美食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創意料理高雄必吃世界冠軍披薩左營美食食味指南高雄美食地圖凹仔底公園站下午茶高雄小吃波市多拿坡里披薩高雄窯烤披薩# 高雄美食拿坡里薄餅披薩冠軍披薩三五好友 說走就走波市多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薄餅高雄披薩# 高雄美食推薦義式料理至聖路美食義式甜點高雄Pizza約會義式披薩聚餐手作窯烤披薩高雄晚餐高雄美食高雄義式早午餐北高雄披薩推薦親子旅遊起司披薩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高雄巨蛋美食外帶外送Posto Pizza Napoletana外帶外送披薩外帶外送高雄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千層麵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khfood800外帶外送披薩推薦外帶外送凹子底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農16外帶外送美式披薩外帶外送高雄義式披薩外帶外送左營區美食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 高雄披薩外帶外送手工披薩外帶外送POSTO BRUNCH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捷運凹子底站美食外帶外送凹子底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拿坡里pizza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班班吃高雄外帶外送凹子底站美食外帶外送左營區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高雄市左營區外帶外送# 高雄聚餐餐廳外帶外送窯烤披薩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義式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左營美食外帶外送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世界冠軍披薩外帶外送左營美食外帶外送食味指南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凹仔底公園站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波市多拿坡里披薩外帶外送高雄窯烤披薩外帶外送# 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拿坡里外帶外送薄餅披薩外帶外送冠軍披薩外帶外送三五好友 說走就走外帶外送波市多外帶外送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外帶外送薄餅外帶外送高雄披薩外帶外送# 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至聖路美食外帶外送義式甜點外帶外送高雄Pizza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義式披薩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手作窯烤披薩外帶外送高雄晚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義式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北高雄披薩推薦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起司披薩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