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鬍子餐酒Baffi Italian Trattoria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87739392

鬍子餐酒真的很難訂位、生意超好,觀望了好一段時間、熱潮稍退後,我們終於訂到位置了。

有經過認證的義大利餐廳

牆上有一些很有趣的標語。


這裡的桌數不多、桌距挺適中,不過因為桌子比較大一點,跟友人對話時需要特別放大一點音量。

除了牆上有標語,桌子上也有標語,同樣的手法在同一體系的咖哩娘也有看到,不過咖哩娘放的是香料介紹,鬍子餐酒看起來放的是義大料料理的歷史沿革(?)

我們點的開胃菜,蘑菇爆鮮蝦。超級好吃,就是一個下酒菜來著~不論是蝦還是蘑菇都非常美味,但就是份量不多,我們三個人一下就掃光~

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貝殼麵,好大的貝殼麵,我孤陋寡聞,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貝殼~

貝殼麵煮得非常好,有一點點的硬,是義大利麵最好的狀態。奶油為底的義大利麵因為加入了黃檸檬,所以減了一點膩口的感受。

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燉飯很香,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友人覺得燉飯略鹹,但我是覺得還好~。

好吃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如果只吃燉飯的話會有點空虛~可能需要多點幾道前菜才行。

番茄波特酒慢燉小牛膝肉

牛肉很嫩,不費什麼力就能切開,不過我覺得燉煮得軟爛但卻不夠入味,再入味一點會更優秀,雖然本來就已經很好吃了~~這道菜的馬鈴薯泥超正點,非常綿滑,私心覺得馬鈴薯泥比燉牛膝更得我心。


黑糖咖啡,黑糖自己加,但我都直接拿來吃XDDD


焦糖鮮奶酪和野莓鮮奶酪。好像是奶酪還是野莓份量剛好不夠,店家就幫我們變成一杯焦糖、一杯野莓

奶酪超好吃,奶味很重又滑順,這個甜點好吃到我想要一人一杯,根本不想跟我的朋友一起分食。

一餐吃下來大概一人8、900元,食物都很好吃,不過份量對我們來說有點偏少。


洗手間很貼心有附可以漱口的小杯子,應該是為了點墨魚麵的客人準備。這個舉動很貼心,不過不知為何,外場人員都有點不耐煩的感覺,我們也知道他們很忙,但是就是給人一種疏離和冷漠的感受。

底下是菜單。請參考



更多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b68c03a103ee86c984d
本文餐廳資訊: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68則評論
情人節台北商業午餐便宜好吃鬍子餐酒台北大安區西西里燉飯慶生排隊暫停營業捷運忠孝敦化站台北約會餐廳義式料理義式下午茶商業午餐大貝殼麵仁愛路巷弄香蒜鴨胸炒細扁麵個性餐館cp值高Baffi Italian Trattoria延吉街台北cp高商業午餐酥炸松露薯條附自製沾醬白酒超人氣自製提拉米蘇快炒蛤蜊炒辣腸義大利小酒館餐酒WIFI台北市約會餐廳台北甜點司康巧克力奶酪menu油封鴨義大利麵蒜香鴨肉炒細扁麵野生干貝青醬燉飯義大利餐廳推薦鬍子莫札瑞拉起士烘蛋東區義式料理lunch特色餐廳油封櫻桃鴨腿餐前酒推薦台北捷運板南線台北東區商業午餐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貝殼麵油封鴨腿蝴蝶結麵東區餐廳推薦烘蛋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義大利餐酒館PASTA敦化baffi裝潢東區餐廳大安區美食Taipei熱門水波蛋品酒法義料理手扒春雞義式餐酒館台北美食東區貓耳朵麵筊白筍松露什錦起士菇燉飯氣氛餐廳聚餐小酒館鬍子餐酒菜單鬍子餐酒燉飯歇業餐前酒軟西遊記西式料理套餐訂位貓下去生日餐廳排餐奶油培根南瓜蝴蝶結麵生日聚餐Baffi義大利MENU焦糖奶酪板南線奶油馬鈴薯泥中價位義式小酒館野莓鮮奶酪香蒜清炒歐陸香腸細扁麵義式肋眼牛排忠孝敦化捷運站台北Baffi Italian trattoria鬍子餐酒商業午餐大安區鬍子餐酒下午茶紅酒熬番茄辛香牛肉燉飯牛排西式小酒館東區小酌情侶約會咖哩娘台北東區美食義式餐廳菜單捷運不限時燉飯餐酒館甜點下午茶推薦燻鮭魚蘋果忠孝敦化晚餐高價位鬍子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玉米湯台北餐廳黑松露約會taipei中高價提拉米蘇東區美食台北餐酒館西西里海鮮燉飯朋友聚餐台北義大利餐廳台北東區美食餐廳cp值台北下午茶紅酒鬍子餐酒館義大利料理台北平價商業午餐義式餐廳推薦忠孝敦化站美食鬍子餐酒午餐PRIME義式餐前酒莫札瑞拉烘蛋朋友聚會熱前菜捷運忠孝敦化巷弄餐廳忠孝敦化站下午酒推薦鬍子餐酒義大利麵台北東區鴨腿捷運美食BAFFI東區下午茶下酒菜松露東區下午酒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