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新年快樂~在大年初二選擇了這間酒田日本料理,因為阿云把拔吃過說超讚,就趁著初二帶著全家前往。

接下來回來介紹一下位置,位於三民區鼎力路的酒田日本料理,客人非常多,這次也是好不容易才訂到位。

我們預定的春節年菜為全店一致的菜色,一桌一萬,免收服務費(10人份)。

整體而言酒田日本料理是非常滿意的一次用餐經驗,東西新鮮豐盛,又不會添加太多味素,擺盤精緻,下次有聚餐或宴請朋友會優先考量這裡,大方不失禮。


酒田日本料理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38號

07-347-3047


更多 高雄日本料理-酒田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28bc03a1002dd4dccb9
本文餐廳資訊:
高雄日本料理-酒田餐廳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14則評論
魚翅烏骨雞湯日本料理土魠鹽燒高雄餐廳推薦龍膽白菜鍋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氣氛料理小鮑魚水果春節年菜宴酒田日本料理拼壽司春節年菜蝦菇高雄質感日本料理烏參繪虎蹄鼎力路餐廳鼎山商圈生魚片壽司明蝦蒜蓉蒸北海道干貝揚甜點高雄日式料理高雄包廂餐廳酒田高雄日本料理高雄美食龍膽石斑家庭聚餐高雄市鼎力路美食軍艦壽司鮑魚沙拉香蓮粽三民區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