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文內還有根本拉高三層樓超豪邁的牽絲cheese!用料超實在,使用高檔有品質的配料,絕非一般粗糙的廉價披薩,每種口味都有厲害之處,一次分享3種口味甜鹹都有給大家。士林捷運劍潭站高CP值好吃披薩推薦分享,假日強烈建議訂位喔 !

聽說劍潭捷運站附近有家高CP值的披薩店,剛好好姊妹小月月來台北找阿毛玩耍,就帶著小月月一起去吃。

「愛披薩ipizza」離捷運站很方便,走路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的距離。

※ 提醒大家,店內狹小所以沒有廁所,建議可以先在捷運站上完廁所,或是店家附近有提供廁所的7-11,上完廁所再前往,不然想尿尿的話可得憋一段時間了。

店內位子不多,假日超容易客滿,老闆強烈建議可以事先打電話訂位(特別是假日),沒有特別限制用餐時間,是因為老闆不想給用餐的客人有時間壓力,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在人多的時候用餐不要久坐,用餐完就讓給下一組在等待的客人:)。

牆上有木牌式的MENU菜單。

全部的品項。

另外也有大本含圖的MENU菜單。

其中還有甜口味的披薩兩種。

披薩都是現點現烤,點餐後須稍等,也可以打電話直接預定,附近地區滿3個就可以外送(較遠地區務必事先詢問店家可否送與數量門檻)。

披薩皮也是ipizza老闆手工製作,老闆說以前還在店內製作披薩皮的時候,常弄得整間店都是麵粉灰,後來在附近租了一間專門來做披薩皮的地方,就讓環境更舒適了,不過難免還是會有一點麵粉灰,大家不要以為是灰塵喔 ! 老闆是很注重衛生與乾淨度的人。

在披薩皮上擺好滿滿的餡料後,立刻拿進烤爐的烘烤,出爐時飄散著迷人的香氣,光是用聞的就餓了啦 ! 聽著酥脆的披薩皮在切塊時發出的清脆聲響,真想說:「老闆快一點啦XD」。

我們點的兩個披薩終於上桌囉!披薩都是10吋大小,以這樣200~300的價位來說,非常實在呢!

美式咖啡40元天然花草茶35元

使用的器具很家居,有種在家裡用餐的溫馨感,別小看這杯天然花草茶,品質很棒,完全沒加糖卻可以喝到滿滿的甜菊香,甜味完全來自於甜菊的甜味,好好喝,完全不是廉價的茶品。

圓桌武士300元

你跟毛毛一樣吃披薩時都想一次吃好幾種口味嗎?那一定要選「圓桌武士」,裡面同時包含了德式香腸、臘肉、燻雞三種肉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而且不是三種配料混再一起撒,而且一種配料一個區塊,完全就像是買了三個披薩的感覺,另外還搭配紫洋蔥、蘑菇、甜椒等配料。

用料非常實在,上面的料幾乎是擺好擺滿,臘肉可不是市場隨便便宜買的,是老闆花心力找到才使用「宜蘭蔗燻臘肉」,不然毛毛我自己本來聽到臘肉也是會小擔心一下。

披薩上面的cheese就使用了三種不同的種類,拉高高的牽絲起司根本是萬年不敗的迷人畫面。

中間的生蛋黃,ipizza使用每個月限量的有機雞蛋,外觀看起來比一般雞蛋小,但老闆很強調「生雞蛋一定要用好蛋才能給客人吃」,ipizza對於食材的用心,毛毛我真的感受的到。

披薩是薄皮酥脆的口感,上面滿滿的配料讓披薩皮快承載不住(笑),口味非常好,不會重口味,配料多又好吃,很喜歡。

四騎士之戀280元

這絕對是起司控必點的口味,使用了4種起司包含 : 莫札瑞拉起司、布瑞起司、藍紋起司、馬斯卡彭起司。

四種起司在披薩上面也稍微有分區塊,可以個別嘗到不同起司的特色。

一定要來一下的三層樓牽絲。披薩口味也好讚好好吃,這麼多cheese卻也不會膩口,好喜歡阿~。

香蕉巧克力200元

最後又加點了一個甜口味的披薩,香蕉巧克力披薩其實是很常見的口味,但是ipizza老闆非常的用心,竟然還能在這麼平凡的口味中做出特色與變化。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立刻發現「香蕉呢?」,原來ipizza使用的是「芭蕉乾」,老闆說這是他小時候的記憶,加上香蕉拿去烤熱之後會產生特殊的氣味,許多客人反應不是很喜歡,所以就改用芭蕉乾來取代。

毛毛是第一次吃到芭蕉乾這種東西,和香蕉乾完全不一樣,芭蕉乾吃起來會有QQ的口感,很特別。甜滋滋的棉花糖配上彩色巧克力米,繽紛又好吃。

後來因為吃不完所以外帶回家,冰過之後發現冷的也很好吃,棉花糖變得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

**整體小小評價**

外帶披薩回家的時候,老闆很有自信的說晚點吃依然好吃,ipizza皮的製作是使用的高成本的「初榨橄欖油」與「杜蘭小麥麵粉」,而非便宜的油品,所以隔餐食用也不會出現油耗味,ipizza老闆實在很用心,推薦分享給大家。

PS. 而且老闆超貼心的,外帶披薩的時候主動說幫我用袋子裝,不然用盒子裝會不好拿,不過當下是披薩已經冷掉了,大家叫外送或是直接外帶的話,一樣有提供大紙盒可以裝喔 !

-本文為合作邀稿,但文字均為毛毛真實感受。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最新最即時的美食與旅遊資訊都在粉絲團唷 !

————————-

店家資訊

店名 : 愛披薩ipizza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劍潭捷運站)

電話 : (02)2882-7338

營業時間 : 二~五11:30~14:00/16:30~20:30,週末11:30~20:30(全天候不休息)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izza0228861998/?fref=ts

————————-

《延伸閱讀 》

台北士林》和茗甘味處。邪惡爆表抹茶起司鍋♥店舖限定抹茶起司薯泥厚切鹹鬆餅/抹茶控下午茶餐廳推薦

台北士林芝山 》豚馬日本料理。鰻魚飯肉厚無刺、新鮮馬糞海膽丼,料好新鮮價格實在,免費wifi/節日聚餐/下班小酌/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台北美食/近天母

台北士林排隊早餐 》豐盛號。排隊攻略密技,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吃到超好吃的豐盛三明治♥台北必吃早餐二訪(捷運士林站)

台北士林早餐 》多愛家。蘿蔔糕混蛋必點,排隊人氣早餐店,餐點超多生意非常好(捷運劍潭站)

台北士林 》甘味處 麻糬屋。前所未有的超讚烤麻糬與獨特自創口味♥日式烤麻糬原來可以這麼不簡單♥真心推薦好店(劍潭士林夜市)

相關


標籤:

劍潭捷運站

,

劍潭美食

,

台北士林

,

士林區披薩

,

士林夜市iPizza愛披薩

,

士林夜市披薩

,

士林美食

,

外送

,

披薩推薦

,

高CP值


更多 愛披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ffa1b2756dd533122efc3
本文餐廳資訊:
愛披薩
4.5
· 台北市 士林區 · 124則評論
台北手作披薩推薦士林美食CP值高士林美食推薦IPIZZA 愛披薩士林外送美食愛披薩ipizza菜單披薩士林 愛披薩Disni士林前港街美食台北市小吃披薩推薦義式手工披薩平價比披薩iPIZZA愛披薩 菜單士林美式劍潭美食iPIZZA愛披薩士林薄皮皮薩ipizza外送劍潭站iPizzaipizza士林夜市美食合作文愛披薩ipizza透抽純正義式披薩士林區正餐士林站外送劍潭捷運站薄皮披薩IPIZZA台北披薩士林 iPIZZALalamove外送服務ipizza菜單士林夜市披薩愛披薩ipizza外送台北美食海鮮士林pizza台北義式披薩推薦台北外送台北士林愛披薩台北士林平價比薩九宮格自由拼平價pizza士林愛披薩 ipizzapizza台北愛披薩 ipizza愛披薩 ipizza愛披薩外送捷運劍潭站捷運愛披薩菜單CP值極高愛披薩推薦牛肉台北外帶披薩推薦黑鮪魚瑪格麗特士林披薩內用外送海大俠披薩捷運劍潭站美食推薦下午茶平價披薩海蘆蝦披薩高CP值凌雲江海清客製化披薩九宮格披薩薄皮士林夜市iPIZZA士林手工披薩鮭魚隱藏在巷弄間台北手工披薩推薦士林好吃內用pizza鮭魚披薩愛披薩價錢士林劍潭士林必吃士林披薩推薦士林夜市iPizza愛披薩士林區披薩外國人士林站披薩劍潭捷運站美食蒜苗臘肉比薩士林好吃披薩愛披薩士林士林披薩台北PIZZA夜市愛披薩 外送士林平價美食巷弄美食愛披薩ipizza推薦泡菜士林站美食士林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