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超經典下午茶,S'more sugar法式甜品已經陸續開了第二間店了,這是一嚐即會愛上的好店,到底多特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說說地理位置,S'more sugar位於左營辛亥路上,距離巨蛋商圈不遠,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S'more sugar不提供洗手間,其實比較少人會在裡面久坐,外帶的客人居多數。


▼也可以選擇內用,座位相對地來說不多,除了唯一一組沙發座外,其餘皆是面對牆壁的高腳座位區。


▼店內環境溫馨舒適,寬敞乾淨,是會讓人相當放鬆的氣息與燈光


▼雕花燈飾也為整體質感加分了不少!


▼靠著牆壁堆出高聳的甜點外帶盒,旁邊也有販售一些茶品與蛋白小點心。


▼在我們身後就是繽紛的甜點櫃了,選好喜歡的甜品即可前往櫃台結帳


▼漂亮的甜品讓阿云與云弟看得眼花撩亂,我們最後選擇了最經典的酒漬櫻桃布蕾塔$90、德式香腸馬鈴薯鹹派$90


▼酒漬櫻桃布蕾塔$90


▼照常理,包覆布蕾甚至是直接置入冷藏櫃,塔皮絕不可能維持如此的酥脆度,it amazing!我太驚喜了!

我先為它的酥脆塔皮驚豔,再為其中綿密細緻帶點優格香的布蕾臣服!經典中之經典,確實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甜點。


▼德式香腸馬鈴薯鹹派$90

上桌前會再熱烤過,千層香酥的塔皮,厚切德式香腸,滿滿的焗烤馬鈴薯,我們兩姊弟好喜歡,都直呼挑對了呢!


▼兩姊弟都是咖啡愛好者,我們點了冰拿鐵$130來搭配著下午茶享用


▼漸層分布上來看,阿云原先以為會是奶味較重的重乳拿鐵,殊不知中間是濃度相當高的濃縮,整體味道咖啡比例偏重。


▼上面覆上一層綿密細緻的奶泡。


▼舒適的氛圍,享受精緻的甜點,高雄人的下午茶店,你是否也曾經到訪甚至深深愛上。


美好的時光,與好友相聚,與家人相伴一起來S'more sugar吧!


▼最後附上官方新menu讓大家做參考(下圖擷取自s'more sugar粉絲專頁)


S'more sugar法式甜點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07)556-6455


更多 S'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90fc03a1002dd4dcff3
本文餐廳資訊:
S'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7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