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今天來到的是間頗有知名度的店家,有上過電視且客人也不少,吃完小玉的店後一併來這間嚐鮮看看。

菜單價格都有清楚標示,直接照著上頭點就行了。

桌上那一碗是蒜泥且其他醬料罐都有貼上名稱,任君取用。

原味和牛蒡肉圓,左邊的是原味的,口感軟Q,但彈性和黏度弱了點,裡頭包的是小肉塊,吃起來頗嫩。而牛蒡肉圓黏性比原味的更好,這表示咀嚼時要多咬幾下,內餡包的則是碎肉且還真能吃的到牛蒡絲。另外醬料鹹淡尚可,是能單喝的那種,或許是我鹹度承受力較高的關係吧。

豬腸湯,湯頭清淡無味,裡面放的酸菜和油蔥沒有起到任何效果。腸子給的是小腸,口感軟肥微彈,可惜有點苦味,建議沾醬吃可以利用甜度去壓制。而解決湯頭無味的方法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把湯倒入肉圓醬汁裡搭著吃,味道層次會豐富且複雜許多。

用餐時間:2016/11/17

地址:屏東市歸仁路162號

電話:08-7215852/0913982053

營業時間:06:00~13:30


更多 歸來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9cdc03a100eb02ba543
本文餐廳資訊:
歸來肉圓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18則評論
屏東必吃美食小吃歸來老字號歸來屏東khfood800排隊美食屏東小吃歸來肉圓屏東肉圓歸來車站美食屏東屏東美食30年老店肉圓牛蒡銅板美食屏東旅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