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電話:04-24615788

✎時間:8:00~22:30

✎臉書點我


手樂咖啡就在澄清醫院附近,旁邊是Pizza Factory

來的時候天氣不錯,大大的落地窗有暖陽透進來,很是舒服



店內空間很寬敞,位置也不少,和其他桌的距離不會很近~


也有樓中樓的二樓,但是基於安全考量二樓不招待小朋友哦~




















早午餐只供應到下午兩點哦~

這個算是一般可以吃飽的份量,原本發瘋要點250的早午餐



沙拉裡面還有放入水果,中間應該是凱薩醬,另外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醬,好像有點楓糖的感覺,兩個我都喜歡!

另外有培根、炒蛋、香腸跟麵包,味道上都不會太重鹹,清爽不油膩

麵包很扎實,嚼在嘴裡有獨特的香氣,抹上奶油也是不錯的選擇~三片就差不多了....


中規中矩,喝得到茶香



跟早午餐擺在一起似乎也沒差多少XD



也有沙拉、另外還有一小杯醋飲~



我喜歡三明治吃起來很多汁的口感

有生菜、番茄,不同於別人的沙拉醬,這裡用的應該是蜂蜜芥末醬來調味


這次到手樂用餐,滿喜歡這裡的空間規劃,很自在也相當舒服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東海店)。種類多樣的美式餐廳,來歡慶聖誕節吧~(+wifi)

台中西屯-紅點港飲食販店。潮港城品牌的港式餐廳,味道上屬比較清淡

台中西屯-韓式小屋。馬鈴薯燉肉超下飯,韓式湯飯、拌飯為主(近台中榮總)

台中西屯-Brovo cafe。腳踏車結合餐飲的特色咖啡廳,檸檬乳酪的微酸凍感真是太銷魂啦(+wifi)

台中西區-夏爾。隱藏在社區內的早午餐/焗烤/漢堡/甜點,適合發呆的周末,國安一路(+Wifi)

台中西屯-唷嘻Yoshi。海味燒烤彭湃上桌,推生牛肉、海鮮丼、傻眼香腸,妖怪夜市(愛評體驗團)

台中西屯-神川吞日式料理。【口碑】超膨湃的日式料理,推生魚片丼飯

台中龍井-鐵木咖啡。復古老宅咖啡廳,不限時用餐,環境悠閒餐點用心,東海商圈內(+wifi)

台中龍井-樂丘(東海店)。東海cp值最高的咖啡店,重新裝潢後氣質變好了耶(四訪)(+wifi)

台中龍井-Moogu蘑菇。氣氛慵懶還有少女心乾燥花♥早午餐、飯食、披薩、漢堡、火鍋(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Moogu蘑菇。二訪換菜單,比較推義大利麵(+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西屯-smoko cafe。清新咖啡小店,新推出的厚煎餅好犯規(+wifi)

台中西屯-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朝富店)。美式餐廳首選,推薦雙人同樂餐(+wifi)

台中西屯-DEPOT小倉庫。鹹派好吃推薦,整體比較偏重口味喔,早午餐分量豐盛(+wifi)

台中西屯-雅妃烘焙坊。甜點銅板價,小巷弄裡用心做的療癒甜點(+wifi)

台中西屯-1770 café。彩虹屋下的愜意咖啡廳,"不知道要吃什麼"讓我好驚喜耶(+wifi)



更多 手樂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edbf32756dd53e1df67e8
本文餐廳資訊:
手樂咖啡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21則評論
台中有插座咖啡廳台中輕食手樂咖啡 東海啡文學下午茶免服務費中科美食工業區早午餐中科早午餐手樂草莓塔有插頭咖啡館東海早午餐台中早午餐免服務費餐廳台中早午餐推薦東海一日遊澄清醫院附近免費WiFi插頭不限時手樂 S.L CAF'E東海好吃推薦台中下午茶工業風東海大學早午餐台中甜點草莓鬆餅台中咖啡西屯區不限時台中假日早午餐 手樂手樂咖啡 桌邊手沖手樂地址東海附近餐廳台中手沖咖啡甜點手樂S.L CAF'E手沖咖啡咖啡 買一送一 手樂不限時咖啡館插座餐廳咖啡買一送一中科咖啡館手樂咖啡 時間台中草莓鬆餅wifi餐廳中科商圈美食必去西點買一送一東海咖啡館台中東海手樂 S.L CAF'E電話咖啡廳手樂咖啡 甜點東海美食不限時餐應中科商圈手樂菜單咖啡nomad手樂咖啡 精品咖啡手樂咖啡館手樂咖啡地址聚餐中科商圈咖啡台中榮總手樂咖啡電話輕食有插座台中美食台中工業風福林路美食台中西屯 聚會餐廳 手樂台中咖啡館手樂咖啡 早餐東海商圈咖啡咖啡豆台中咖啡館推薦小涼台中西屯 手樂咖啡啡文學咖啡館好停車餐廳手樂咖啡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