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童話Lovely,研發創意料理,不斷的推陳出新,使得這十年來能在新崛江商圈中屹立不搖,今天阿云就是特地來品嘗至尊料理!

▼童話位於新崛江商圈中,是許多年輕人的聚餐首選,建議用餐一定要先訂位!

告知訂位名字,服務人員很快地領著我們來到二樓座位區,童話以挑高樓中樓的方式讓整體空間更延伸。

▼二樓座位區帶點工業美式風格呢!

▼提供兩人、四人,與六人座位,無論朋友聚會或家庭聚餐都相當適合。

▼桌面基本配置

▼至尊金創意料理

全面八折!!

由於主廚榮獲雙至尊金獎,因而開發一系列總共五道的至尊創意料理,也就是阿云今日來的重點!

▼Menu

▼點了兩份主餐

+$99升級成套餐

(套餐附濃湯、麵包、80元飲品)

濃湯中有滿滿的料,像是火腿、玉米、麵包丁……口感濃郁醇厚,暖胃又好食!

▼麵包

▼套餐飲品

(超過$80補差額)

童話水果茶$120

有別於一般的水果茶,童話的水果茶是新鮮水果放入冰涼果茶中,水果口感爽脆,飲品香甜無酸氣。

莓果御茶$80

莓果御茶整體帶點粉紅色,茶的基底是花果清香

德國豬腳$220

▼整體口感較酥脆,皮下的油質也不會太多,很特別的有別於以往的黃芥末,童話選擇配上泰式酸甜醬來解膩。

聖馬利諾起司雞肉捲義大利麵$250(單點價格)

▼以厚實雞腿肉包覆住香濃起司,鮮嫩的肉質與香濃起司讓整體口感更滑順,更誘人

▼以香甜綿密的薯泥花為中界,分隔出義大利麵與雞腿捲

▼香氣逼人,濃郁的青醬義大利麵,迷人的羅勒鹹香,還是青醬最迷人了

百米炸彈客$320(單點價格)

▼很特別的名字,就如同此料理,以竹碳粉包覆白米製作成的炸彈造型,連引線都維妙維肖!

▼店家細心的為我們切開,香酥的外皮中包覆的是………?

▼滿到爆炸的海鮮

(鮑魚、干貝、青蚵、小卷、鮮蝦…)

,以及超級牽絲的起司!

▼金黃起司與滿滿餡料,店家超大方

▼鮑魚干貝也有哦!

▼肥美的小卷

▼最後淋上松露白醬,松露起司海鮮燉飯就完成啦!不只如此,還品嘗的出炸過酥脆的竹炭外皮,口感更多變。

創意的至尊料理,除了海鮮超豐富外,百米炸彈客的飯量也相當足

▼今天在童話度過了美好的午餐時光,未來再回訪時,希望還能嘗到更多創意繽紛的美味料理!

店家資訊

童話Lovely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6號

(07)282-0689

阿云

小叮嚀:搭捷運至中央公園2號出口步行可抵達

點我進入lovely童話粉絲專頁

其他分店資訊


更多 LOVELY童話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34dc03a1002dd4dc4b3
本文餐廳資訊:
LOVELY童話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新興區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