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59529

(永吉路上小魔女+小公主童裝巷子進來直走)

營業時間:15:30-19:30 (週四至一,二三公休)

訂購方式:K.Lab甜點實驗室Facebook粉絲專頁,填寫預購單

備註:只提供現場自取(收現金)/每日限量8個

口味★★★★★ 價位★★★★✰✰

環境★★★✰✰ 服務★★★★


前陣子和大學同學聚餐,得知這間甜點工作室,剛好女兒這個月滿3歲生日,在K.Lab甜點實驗室Facebook粉專上下訂一個裸生巧克力蛋糕.


然後K.Lab甜點實驗室在五分埔裡面,你沒看錯,就是賣很多衣服的五分埔裡面.


(圖:K.Lab甜點實驗室的門口)


K.Lab甜點實驗室的門口就突然覺得很有違和感啊,純白色的外觀,就只有一個白色小招牌K,和裡面的廚房設備,如果不是從網路上知道消息,經過大概不會知道裡面在搞什麼的吧?五分埔”這個地方,也很難和“手工甜點”聯想在一起啊!

(圖:聽說老闆是法國雷諾特餐飲學校回來的厲害師傅內~



因為是下午過去,剛好碰上老闆在準備隔天的巧克力塔皮,先偷偷在外面拍了幾張XD(事後有經過老闆同意了啦)


登愣愣~我真是超級幸運der,剛裝飾好的巧克力塔被我拍到了~剛完成的巧克力塔超級無敵霹靂漂亮的啊~~!

(圖:剛做好的巧克力塔!)



以前吃甜點的時候都是去下午茶店或甜點店,優雅的點菜單上的咖啡和甜點,還是和廚房有點距離.這次在K.Lab甜點實驗室取貨,看K帶著長手套打開烤箱那瞬間,香噴噴的甜點~突然間覺得有那麼一咪咪參與到自己即將要吃下肚的巧克力,感覺超級奇妙的啊!(真不要臉)


(圖:裸生巧克力蛋糕~~)



生巧克力蛋糕好美啊~~~

因為吹完蠟燭之後立刻就被大家搶光了,根本來不及拍照啊~沒拍到生巧克力切片的照片啊~下次還想再嘗試其他的蛋糕~~


更多 K.Lab甜點實驗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72c882756dd4994cca25d
本文餐廳資訊:
K.Lab甜點實驗室
4.9
· 台北市 信義區 · 9則評論
台北甜點店K.LAB甜點實驗室營業時間松山火車站甜點店五分埔甜點店松山區甜點店松山區美食松山火車站美食台北美食K.LAB甜點實驗室K.LAB甜點實驗室地址五分埔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