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團,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ID@ktp8514e



最近就好在像在彰化舊地重吃的感覺,沒有特別去挖掘彰化新店家的餐點,反倒都是來這已經在地已久的美味餐館,這日跟朋友聚餐,推薦要來這家貓迷驚呼的美味餐館,我們沒有訂位,就隨意的來了。



非假日,真的是非假日,彰化的艾隆義式廚房真的不誇張,已經有30人在用餐XD,店家也因為我們到來所已準備開第二間房讓我們用餐,陸續應該也來好幾桌吧!



彰化主題餐廳真的不少,鄰近還有一隻鳥主題餐館、海賊王公仔餐廳(清閒焙可饗食堂)、海賊公仔餐廳(),大概主題餐廳就這些吧!現在就來讓Kiwi多介紹這家艾隆義式餐館以貓為主題的咖啡館。



環境上以貓為主題的布置,還有那活蹦亂跳的貓咪迎接客人。



貓咪的擺設是否讓你已經有想要來這走走逛逛了啊?



胡椒、辣椒粉、起司粉都直接在這裡自取使用。



每一處都看的見ZAKKA風,好想問老闆貓飾品在哪裡買的阿!





內外都有用餐區域,所以來訪也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以中等價位取勝的艾隆,餐點以單點為主價格從75-160不等,都可以家焗烤30元或者是自己搭配為套餐,任選主餐+副餐+飲品(折抵10元),一套起來大概一百多元到兩百,很中等價格,難怪不少爸爸媽媽都會帶孩子來這用餐。



點了一份培根蛋奶90元、青醬海鮮160元。副餐薯圈圈&濃湯,飲品紅茶與鮮檸檬紅茶,兩人共365元唷。




副餐薯圈圈



玉米濃湯,濃湯的奶味很重,喝起來也很滑溜順口的。



他們出餐速度很快,培根蛋奶90元口感上清爽,蛋已經加進去了,所以在上方是看不到整顆蛋黃唷!香濃可口的讓人想一點一點的吃光。



青醬海鮮160元

海鮮中除了有豐富的雪仿魚還有去了身體的蝦子,我覺得店家這部分做得很好,頭尾都沒有去除,中間剝殼掉而已,連蝦子鬚鬚都用掉了,真的很貼心。

只是加了松子的青醬海鮮稍嫌味道過於清淡,所以又在酌加胡椒跟辣粉與起司粉~感覺自己好像是重口味的一樣XD




最後就是飲品一定要跟大家炫耀,飲品的紙杯超美,全部都是貓咪圖案~

吼!讓我們這些貓迷們是要情何以堪啊!?

整體用餐完後,餐點大致上都平價也合胃口,用餐過程不免會看見空氣中有貓毛飛了,不過這屬於有寵物的餐廳,喜愛貓咪的人千萬別錯過了啦!


【彰化美食資訊】

艾隆義式餐館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438-3號

電話:(04)763-2875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更多 艾隆義式麵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336d12756dd4ef36f29bf
本文餐廳資訊:
艾隆義式麵食館
4.3
· 彰化縣 彰化市 · 12則評論
彰化艾隆平價彰化美食Iron pasta house彰化餐廳2021彰化美食午餐艾隆義式麵食館彰化店彰化餐館彰化義大利麵推薦後火車站美食彰化美食餐廳彰化艾隆義大利麵艾隆義大利麵菜單彰化美食推薦中等彰化 聚會Iron spaghetti彰化餐廳推薦2021彰化 艾隆艾隆彰化彰化餐廳推薦彰化火車站美食彰化火車站彰化義式餐廳義大利麵艾隆義式麵食館聚餐彰化餐廳餐館彰化義大利麵貓主題餐廳彰化義大利餐廳艾隆義式餐館貓坐檯艾隆養貓彰化餐廳聚餐彰化一日遊彰化艾隆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Iron pasta house外帶外送彰化餐廳2021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午餐外帶外送艾隆義式麵食館彰化店外帶外送彰化餐館外帶外送彰化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後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艾隆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艾隆義大利麵菜單外帶外送彰化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中等外帶外送彰化 聚會外帶外送Iron spaghetti外帶外送彰化餐廳推薦2021外帶外送彰化 艾隆外帶外送艾隆彰化外帶外送彰化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彰化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彰化火車站外帶外送彰化義式餐廳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艾隆義式麵食館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彰化餐廳外帶外送餐館外帶外送彰化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貓主題餐廳外帶外送彰化義大利餐廳外帶外送艾隆義式餐館外帶外送貓坐檯外帶外送艾隆外帶外送養貓外帶外送彰化餐廳聚餐外帶外送彰化一日遊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