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一、二年吹起了一陣韓式料理風潮,許多韓國人都來台灣設點開店,將韓國的道地美食帶來台灣,不管是韓式燒肉、韓式炸雞、韓式熱炒,都讓喜愛韓式料理的人為之瘋狅,即使排隊等候也想嚐嚐這一美味。而這家紅大福韓式烤肉也是正港的韓國人來台灣開的店,就開在台中的精誠商圈,是今年初剛開立不久的新店。

位於精誠商圈中,雖然店面並不大,但是走進精明二街很容易就發現這家店,東興路上有收費停車場,開車族不用擔心停車位問題。

目前有打卡送烏龍茶的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

一樓用餐空間,雖然空間並不大,但是採工業風格裝潢,給人倒還蠻舒服的感覺。

2樓也有用餐空間,座位較一樓為寬大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聚餐。

MENU,可選擇套餐或是單點。其實點套餐還蠻划算的。像我們2人用餐就選擇999套餐方案,牛肉、豬肉、湯類、熱菜可各選一種,然還還會附上四種小菜及2種白飯。

哈蜜瓜牛奶及香蕉牛奶,相信這二種韓國來的牛奶很多人其實都有喝過,而韓式料理大多屬於辣的口感,選擇牛奶系列的飲品是解辣的好幫手。

附上四種小菜,可以單吃也可以用生菜包著肉吃,四種都可續,店內服務人員會不時的來詢問是否要在續加小菜。

醬料由左至右分別為韓式辣醬、麻油加鹽、蒜片,包生菜時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調整使用。

特調醬料,不想吃重口味的醬料,這帶點微甜的特調是好選擇。

生菜以圓錐造型擺盤,美的就像一朵花一樣。

紅大福韓式烤肉服務人員會提供桌邊服務,其實淘氣猴很喜歡這樣的餐廳,因為淘氣猴每次都要忙於拍照及享受美食,有時真的無閒暇的時間可以顧及烤肉的品質,常常都把烤肉給烤焦了,而有專業的桌邊服務可以讓燒肉控制在最美味的熟度,服務人員邊烤還會邊教學如何烤肉,讓淘氣猴可以邊吃燒肉邊學烤肉,真的很棒。

白飯。

牛里脊肉,這肉已經事前醃製過。

烤好後服務人員會放在烤爐的邊邊保溫,牛里脊肉吃起來軟嫩中又帶有韌度,因為有稍為醃過,所以會越嚼越香,即使不沾醬也很美味。

想要吃清爽一點也可以用生菜包著吃。

辣椒醬烤豬五花。

豬五花的厚薄度切的嘟嘟好,上頭涮上韓式特製的辣醬,邊烤的時候還一邊飄來陣陣的烤肉香,讓淘氣猴邊拍照邊猛吞口水。

吃起來香嫩不油膩,一邊咀嚼一邊可以感受到韓式辣醬的香氣。

韓式泡菜鍋。

這韓式泡菜可算是真材實料,裡頭的用料真的還不少,湯頭是屬於偏淡較清爽型,與淘氣猴之前在外面常吃到較重口味的泡菜鍋較不同。

辣炒大腸,雖然淘氣猴很常吃韓式料理,但是韓式料理其實並不常見內臟類的食材,這次看到辣炒大腸點來試試味道。紅大福的辣炒大腸可算是真材實料,現在的高麗菜菜價還是不便宜,但是裡頭還是滿滿的高麗菜,大腸也不少,且處理的乾淨沒有帶腥味,裡頭還有不少的寬冬粉,整體吃起來香辣過癮。

紅大福韓國烤肉店的餐點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不過餐點價格還算平價,服務不錯,如果有到精明商圈詢找美食的話,紅大福韓式烤肉店是不錯選擇。

追蹤第一手發文請加入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粉絲團。


更多 紅大福 韓式烤肉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88c902756dd3be16d439c
本文餐廳資訊:
紅大福 韓式烤肉店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西區 · 2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