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泰式料理推薦 -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座位數不多、餐點非常好吃。99分不能再高。



我們點選的是雙人套餐,價格應該是$699之類,

我覺得超級好吃。真心推薦。

(雖然飲料真的好小杯>"<)


吃泰式料理就是喜歡吃到鹹香的魚露味,還有蝦醬的風味,

這裡的蔬菜和肉類表現都不錯,咖哩更是可怕的下飯,

還有那個酸辣海鮮湯簡直讓我當場喝了三碗!!真的好好吃。


除了另外加點的泰式生蝦有點可惜之外,其他都可以給滿分。

泰式生蝦主要是一吃入口,蝦子居然是常溫,對於吃生蝦的溫度其實我會很介意,

因為常溫就表示很容易滋生細菌,沒有冰鎮實在是有點說不過去,

可是味道是很美味的,這一點不容質疑,如果在冰鎮這一塊細節多注意,這一餐真的是會相當完美。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5號

電話: 07 261 5688

開放時間: 11:30–14:30, 17:00–21:30







更多 Thai Meet 泰時尚 泰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5050c03a104df53c9924
本文餐廳資訊:
Thai Meet 泰時尚 泰式料理
4.3
· 高雄市 前金區 · 2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