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平日不出門,假日吃夠本」算是我這天的寫照,有時候就是想喝杯酒放鬆一下。

這天來到台北長安東路上尋覓美食,這條街上有許多海產店、燒烤串燒店,實在令我大開眼界!



網路上許多網友推薦的【一緒 串燒-酒場】也位於這條街上,黃色招牌頗為顯眼。

捷運搭到中山站or松江南京站都可以,步行大約10-15分鐘。



▲店外擺放了菜單可以參考,從外頭看不太出裡面,頗有隱密感。



▲一入店內映入眼簾的便是餐點料理及出餐處,一旁才是座位。



▲雖說是出餐處,但是還是有隔離起來,可以看得見師傅在裡面燒烤料理的英姿,卻不會聞到油煙味。



▲很有深夜居酒屋之感,店內擺滿不少酒類,清酒、啤酒皆有。



▲這裡也有提供射飛鏢的遊戲機,適合朋友聚餐一起同樂。



▲除了高腳的板前座之外,一般的座位大約有六、七桌,皆以四人座為主。



▲牆上掛了黑板,寫上的是店內的最新活動及新菜料理,有興趣可以挑戰看看。



MENU


提供的餐點有串燒、燒烤、炸物、主食、冷物及各式酒類飲品,

新上市的銅板串燒均一價35元一串,還蠻平價的唷!

這裡每人低消30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招待的小菜--毛豆,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一小碟,等候出餐時可以閒嗑一會兒。



來居酒屋吃串燒就是要配酒才爽啊~~

這裡除了提供串燒燒烤的絕配「生啤」之外,竟然也有我日日想念的韓國水果燒酒!

生啤喝完之後服務人員還會很貼心詢問是否要續杯,不過續杯當然還是要錢的。



胡麻和風沙拉$140/份


吃燒烤串燒很happy,但還是要補充一點纖維,而且來份生菜沙拉也可以幫忙解膩。

底層鋪滿了滿滿的美生菜,上頭有切片小黃瓜、番茄及海帶芽,淋上胡麻醬非常香且口感佳。



培根捲蘆筍$50/串


以油脂豐富的培根肉捲了數根蘆筍,燒烤的火侯恰到好處,

培根吃起來帶點焦香味卻依舊軟嫩,搭配蘆筍特別清爽。



和風雞肉唐揚$160/份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喝酒就一定要配炸雞,因此來到這兒不免也要點一份來嘗嘗。

搭配的醬料是胡麻醬,只能說胡麻醬根本百搭……什麼都能沾!

建議趁熱食用才能吃到最好吃的滋味。



銅板串燒$35/串


一般上居酒屋的串燒似乎都不只這個價,這個價錢應該是在夜市才看得見…

尤其是以肉類串燒來說,35元真的還蠻平價的了。



原味牛肉串吃得到牛肉的原汁原味,烤得不會過柴,還不錯吃。



黑胡椒牛肉串有別於原味牛肉串,黑胡椒口味吃起來更香,又子比較喜歡這個滋味。



孜然羊肉串帶著孜然的特殊香氣,與羊肉特別相搭,配酒很適合。



三層豬肉串雖然說是三層豬,但經過師傅的巧手料理後,油脂的部分帶點焦脆口感,並不會令人覺得油膩。



茄汁雞腿肉串一直以來我都是偏愛牛肉的,但是今晚這串雞腿肉大大獲勝!非常嫩口非常好吃!!



明太子雞肉串$60/串



平凡的雞肉串鋪上厚厚的一層明太子去做燒烤,光看外表就超級誘人的~

入口是軟嫩的雞肉還有香濃的明太子,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美味啊~~推薦必點!



鮭魚卵炒飯$180/份



若是覺得光吃串燒會吃不飽,那點份主食絕對可以滿足飢餓感。

這份鮭魚卵炒飯的份量令我蠻驚訝的,猜想約略可以3-4人分食也沒問題。



飯粒炒的金黃且粒粒分明,調味不會過重,吃起來較沒有負擔;

搭配最上頭的鮭魚卵,真的是超享受的滋味,口感絕佳!



鹽烤鯖魚$180/份


油脂豐富的鯖魚經過炭烤後散發出陣陣香氣,

吃起來外酥內軟,魚肉非常juice,一樣是道不錯的下酒菜。



胡麻松阪豬$250/份



松阪豬是豬肉中較稀有的部位,吃起來是脆口的特別口感,

與百搭胡麻醬也很match,片片入口很唰嘴。



奶油綜合菇$100/份



奶油綜合菇剛烤好上桌香氣非常誘人,裡頭有金針菇、香菇等等,份量還算多。

吃完可以平衡一下剛剛的大魚大肉,是個不錯的ending~



用餐環境氣氛還不錯,餐點價位也OK,尤其是銅板串燒價位很親民,

想吃串燒下酒,推薦可以來【一緒 串燒-酒場】試試!


一緒 串燒-酒場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電  話:02-2511-58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8:00-03: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一緒 串燒-酒場


<謝謝廠商邀約~文章內容皆屬個人真實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 一緒串燒酒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6db662756dd0416ba78b9
本文餐廳資訊:
一緒串燒酒場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30則評論
長春路美食長安東路燒烤柳葉魚找部落客寫文章炙燒陶板牛長安東路串燒碳烤燒肉宵夜平價居酒屋日式一緒串燒-酒場一緒串燒酒場銅板串燒鮭魚卵炒飯雞肉正妹店員一緒酒場串燒一緒串燒香香公主趴趴GO華山長安東路串燒中山日式料理長安東路居酒屋中山區美食長安東路燒肉下班聚餐長春路串燒捷運善導寺美食台北中山區美食中山站居酒屋善導寺美食長安東路居酒屋推薦中山區世足餐廳長春路日式料理中山站運動餐廳中山串燒台北日式燒烤華山附近美食一緒 串燒-酒場中山區台北居酒屋串燒長安東路飛鏢銅板肉串烤物日本料理日式燒烤日式料理居酒屋生啤酒台北車站附近居酒屋中山居酒屋平價中山區日式居酒屋中山區居酒屋牛肉台北中山區日式居酒屋正妹一緒居酒屋台北車站附近日式料理松阪豬聚會小酌氣氛好厚切牛舌找部落客合作台北長安東路日式居酒屋好吃烤麻糬中山美食下酒菜世足餐廳沙瓦台北中山居酒屋明太子山藥捷運善導寺長春路居酒屋約會林森北路串烤一緒聚餐長安東路美食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深夜食堂台北台北日式烤麻糬長安東路燒肉居酒屋台北居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